•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江苏省陶瓷艺术大师--张正中『偶提』

  • 编辑/作者:苏依
  • 日期:2017-02-07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莲藕壶》仅做三把,此器即是目前现存最好最精美的一把,壶底书“庚辰年正中纯手工造。”2000年值得藏用!
好紫砂 淘壶人 www.taohuren.com

紫砂顾问:苏依

收藏热线 :18661055779(可微信)

QQ:1296697428

生活的格调在于品味,藏品的质量在于选择!

偶提』作者:张正中 容量:550CC 泥料:原矿段泥

张正中,又名张振中,男,1964年生于江苏省宜兴,2009年研高,江苏省工艺美术大师,江苏省陶瓷艺术大师,学院派实力陶艺家。2004年被评为"中国紫砂十二精英"之一。作品以其感性创造在理性紫砂世界中独树一帜,并被誉为学院派传统融合的典范,获"中国紫砂优秀青年陶艺家"称号。

莲藕是张正中早期的经典之作,在泥料的把握上恰到好处,壶身隐约可见的纹理,是具象与抽象的融合,藕结的细节处理足见功力,壶钮为螺丝,壶足为菱角,透露着生活着点滴的细节,充满了趣味性,仿佛置身于河塘之中,与大自然的情与景交相辉映。

《偶提》仅做三把,此器即是目前现存最好最精美的一把,壶底书“庚辰年正中纯手工造。”2000年值得藏用!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