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国大师、谢曼伦【一段竹】

  • 编辑/作者:小惠
  • 日期:2016-08-19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谢曼伦(1942—2015),女,1942年生于安徽芜湖,2005年研高,江苏省工艺美术大师,江苏省工艺美术名人,中国陶瓷艺术、设计、教育终身成就奖荣誉获得者,师承一代宗师朱可心。惜于2015年10月12日去世。 采用了原矿底槽清制作而成,壶容量为500cc,老师将自然界中竹子的形态与紫砂壶创作相结合,壶体为一截竹筒,流、把、钮均为竹节,竹鼓、竹芽、贴塑的竹枝、竹叶无一不立体细致,嵌盖做的很好,细节处最见功力与心。 盖款『谢』,『曼伦』,底款印章『谢曼伦制』,壶艺风格简朴浑厚、格调高雅,大赞。

联系人 : 淘壶人 ~ 小惠

收藏热线:18626053787(可微信)QQ:2480521907


传世老壶 ,均为孤品 ,遇到就是缘分 ,可遇不可求 ~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