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汪寅仙儿子、姚志源【掇球】

  • 编辑/作者:菲菲
  • 日期:2016-08-19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姚志源, 2013年高工,江苏省陶瓷艺术大师,,随母亲国大师汪寅仙学艺。作品以光货入手,更擅长花货及雕塑。 掇球是紫砂器型中非常经典的,清代邵大亨原创!


好紫砂   淘壶人   www.taohuren.com

紫砂顾问:菲菲

收藏热线  :18661273773(可微信)

QQ:1296761066


作者:姚志源      容量:420CC       泥料:原矿紫泥 



姚志源,1971年生于宜兴陶艺世家,男,2013年高工,江苏省陶瓷艺术大师,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紫砂壶制作技艺传承人,随母亲国大师汪寅仙学艺。作品以光货入手,更擅长花货及雕塑。

姚志源老师这把《掇球》壶,采用了原矿紫泥制作而成,壶容量为420cc,整个壶身似圆球,盖子圆鼓润泽,壶钮如一粒佛珠,珠圆玉润,一弯流壶嘴,圆润可爱,出水爽利。端把明接于壶身,端握舒适。端庄高雅,细腻柔和,把玩舒适。

造型以优美弧线构成主体,线条流畅,视觉感也极为舒适,是赏壶、玩壶、藏壶、送礼的极佳品。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