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宜兴2013年11月新晋901位工艺美术员

  • 日期:2013-11-29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11月4日至8日宜兴市职称办组织申报陶瓷艺术专业工艺美术员级的人员进行了现场技艺考核,经评委评分,以下901位申报人员考核通过,现予公示。

11月4日至8日宜兴市职称办组织申报陶瓷艺术专业工艺美术员级的人员进行了现场技艺考核,经评委评分,以下901位申报人员考核通过,现予公示。具体名单如下:

2013年陶瓷艺术专业员级现场技艺考核结果公示(点击下载)

公示时间为2013年11月10日至11月16日,如有异议可以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我办反映,根据相关规定,要求举报者署名,实事求是反映情况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

宜兴市职称办电话(工作日):87986257、87952891、87986261。

宜兴市职称办

                                    2013年11月10日

与此同时,淘壶人旗下知名紫砂职称查询平台(www.taohuren.net),已经于2013年11月27日率先更新了职称库。欢迎广大艺人、壶友查询。同时可向朋友推荐。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