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商丘宜兴路万堤河桥恢复施工,9月底有望通行

  • 编辑/作者:淘壶人
  • 日期:2018-09-30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 家住睢阳区宜兴路的张先生曾向《晚报帮办》求助说,宜兴路的万堤河桥,在去年9月份就说要修新桥。但是在拆除了旧桥并且封闭了道路之后,却迟迟不见施工。 随后,记者就此采访了睢阳区公用事业局市政股股长陈长明。他表示,宜兴路之前的万堤河桥宽度只有约五六米,而升级改造之后的道路宽度则有20米。老旧的万堤河桥,已经满足不了该条道路车辆和行人通行的需求,所以对旧桥进行了拆除,并动工修建新桥。 旧桥拆除之后,正在准备打桥桩的时候,接到了大气办的要求,因为大气污染防治的要求,只能停工了。陈长明说,如果不是因为大气
商丘宜兴路万堤河桥恢复施工,9月底有望通行

家住睢阳区宜兴路的张先生曾向《晚报帮办》求助说,宜兴路的万堤河桥,在去年9月份就说要修新桥。但是在拆除了旧桥并且封闭了道路之后,却迟迟不见施工。 随后,记者就此采访了睢阳区公用事业局市政股股长陈长明。他表示,宜兴路之前的万堤河桥宽度只有约五六米,而升级改造之后的道路宽度则有20米。老旧的万堤河桥,已经满足不了该条道路车辆和行人通行的需求,所以对旧桥进行了拆除,并动工修建新桥。 "旧桥拆除之后,正在准备打桥桩的时候,接到了大气办的要求,因为大气污染防治的要求,只能停工了。"陈长明说,如果不是因为大气污染防治对施工提出了要求,现在该桥的施工进度应该已经吊上了桥桩。"预计该桥的全部工期为两年,但是只要能够恢复施工,大概两三个月就能完成桥板的吊装了"。 再报告:8月12日,当记者再次来到长征南路与宜兴路交叉口处,看到该路口西侧的万堤河中间正在进行施工。 在河道中间,有挖掘机正在进行施工。旁边,还有多名工人正在浇筑桥桩。 8月14日,记者就此采访了睢阳区公用事业局市政股股长陈长明。他表示,宜兴路万堤河桥已经恢复施工,目前施工方正在按照要求,加班加点进行施工。 "东侧的盖梁已经浇筑完成,西侧的盖梁正在抓紧施工。"陈长明说,虽然该桥恢复施工之后,已经要求加班加点尽快完工,但是桥桩浇筑完成之后,需要28天的养护期,否则就无法保证质量。"如果不出现持续恶劣天气等特殊情况的话,新桥在9月底就有望开放通行了"。 记者 鲁超 编辑:董翔 审核:吴孝海 来源:商丘日报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