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读懂宜兴人精神富足的八个密码!

  • 编辑/作者:淘壶人
  • 日期:2018-06-14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 这一年宜兴收获丰厚,看完这八个密码,你就能感受到这一年宜兴人精神生活有多富足! 一是文明城市 过去一年,经过百万陶都人民的共同努力,宜兴市以全国第七江苏省第二的优异成绩荣获全国文明城市称号。 二是为民惠民 2017年,宜兴把文明和落实民生实事融合,谋民生之利,解民生之忧。基础设施不断优化提升,农贸市场变样了、老小区焕新颜了、公厕变美了、道路平整了、停车位变多了。 三是公益宣传 过去一年,宜兴大力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过举目即见的宣传,润物无声般让核心价值观、八礼四仪等文明风尚成为市民心中的

这一年宜兴收获丰厚,看完这八个密码,你就能感受到这一年宜兴人精神生活有多富足!

一是文明城市

过去一年,经过百万陶都人民的共同努力,宜兴市以全国第七江苏省第二的优异成绩荣获"全国文明城市"称号。

读懂宜兴人精神富足的八个密码!

二是为民惠民

2017年,宜兴把文明和落实民生实事融合,谋民生之利,解民生之忧。基础设施不断优化提升,农贸市场变样了、老小区焕新颜了、公厕变美了、道路平整了、停车位变多了。

三是公益宣传

过去一年,宜兴大力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过举目即见的宣传,润物无声般让核心价值观、八礼四仪等文明风尚成为市民心中的共同价值、行为准则。

四是文明礼让

这一年,市民文明行为更加规范,行人闯红灯、乱穿马路、机动车乱变道、乱加塞等不文明现象现象明显减少,"车让人"成为年度关键词之一,"礼让斑马线"成为宜兴司机的共识。

读懂宜兴人精神富足的八个密码!

五是文明乡风

2017年,和桥镇、西渚镇白塔村获评"第五届全国文明村镇";过去的一年,城乡统筹发展更加协调,水清路净,村容村貌焕然一新,静谧美好的江南田园风光及文明乡风,令人流连忘返。

六是书香宜兴

过去的一年,在收获丰厚物质文明的同时不断加强思想道德建设,文明之花盛开在陶都大地。全市设立了多个图书漂流点,不断推进书香校园的建设造浓了全民阅读氛围,分享阅读快乐共创书香宜兴。

七是宜兴好人

这一年,身边不断涌现着凡人善举,这些好人的先进事迹,已成为引领社会文明的风尚传递着社会文明和正能量向善的价值导向,像种子一样撒向心田,孕育出陶都大地的精神绿洲。

读懂宜兴人精神富足的八个密码!

八是志愿服务

这一年,陶都志愿者成为了实践公民道德和展示文明进步的亮丽品牌,更成为弘扬传统美德、社会文明风尚的生力军,他们用行动诠释文明,让真情持久传递

宜兴的八个密码告诉我们,文明,让生活更美好!(王亚光)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