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2017年宜兴楼市12月第2周营销汇报 - 今日爆点

  • 编辑/作者:淘壶人
  • 日期:2017-12-11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 该联系方式仅对工作人员可见,反馈若被采纳可获精美礼品一份最近,楼市事情特别多,先是特朗普减税加息,后有中央强调住房长效机制……买房,何时买是最佳时期?明年的房价,还会不会上涨?每到年底,这样的问题,总是被反反复复地提及。毕竟,作为动辄百万的大宗资产,买对了时机,足以改变生活的轨迹。毋庸置疑,不论调控是否会放松,18年买房,对于大多数城市来说,都会是未来三年价格最低的时刻。上周,宜兴楼市又有着怎样的表现呢?成交方面上周宜兴商品房周度备案158套备案量再创新低其中为住宅备案148套,环比减少42套

该联系方式仅对工作人员可见,反馈若被采纳可获精美礼品一份

最近,楼市事情特别多,先是特朗普减税加息,后有中央强调住房长效机制……

买房,何时买是最佳时期?明年的房价,还会不会上涨?

每到年底,这样的问题,总是被反反复复地提及。毕竟,作为动辄百万的大宗资产,买对了时机,足以改变生活的轨迹。

毋庸置疑,不论调控是否会放松,18年买房,对于大多数城市来说,都会是未来三年价格最低的时刻。

上周,宜兴楼市又有着怎样的表现呢?

成交方面

上周宜兴商品房周度备案158套

备案量再创新低

其中为住宅备案148套,环比减少42套

商铺备案10套,环比增加1套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