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招商银行宜兴支行2017年招聘引导员

  • 编辑/作者:淘壶人
  • 日期:2017-11-13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招商银行无锡分行是总行直管的一级分行,拥有同城一级支行9家,小微支行2家;异地(江阴、宜兴)分支机构5家;员工总数超过600余人,资产总额超过340亿。招商银行无锡分行在2016年度被中华英才网评为"最佳雇主具风尚奖"。招聘岗位:引导员1-2名 学历:大专及以上学历岗位要求:外形良好,好学上进;具团队精神,服务意识、沟通能力强。近两年毕业生优先。薪酬待遇:1、底薪2500元,交五险一金,按绩效考核发放奖金;2、择优由派遣制转为正式员工;3、提供工作用餐及工作服。工作内容:厅堂客户咨询

招商银行无锡分行是总行直管的一级分行,拥有同城一级支行9家,小微支行2家;异地(江阴、宜兴)分支机构5家;员工总数超过600余人,资产总额超过340亿。招商银行无锡分行在2016年度被中华英才网评为"最佳雇主具风尚奖"。

招商银行<b>宜兴</b>支行2017年招聘引导员

招聘岗位:引导员1-2名 学历:大专及以上学历

岗位要求:外形良好,好学上进;具团队精神,服务意识、沟通能力强。近两年毕业生优先。

薪酬待遇:

1、底薪2500元,交五险一金,按绩效考核发放奖金;

2、择优由派遣制转为正式员工;

3、提供工作用餐及工作服。

工作内容:厅堂客户咨询服务、引导分流、服务环境维护

工作地点:招商银行宜兴丁蜀支行,丁蜀镇

简历投递登录陶英才www.huntjob.com.cn查看。

地址:招商银行宜兴支行宜北路70号

招商银行<b>宜兴</b>支行2017年招聘引导员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