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图】11.11宜兴昊通超值实惠底价现场团购

  • 编辑/作者:淘壶人
  • 日期:2017-11-11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还有几天又是一年一度的"剁手节"啦!作为一个合格的网友,只有一个目标!抢购地点:广汽本田宜兴昊通展厅活动期间到店即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活动期间任意品牌成功置换最高补贴6000元现金;订车送豪礼活动当天下订即送豪华订车礼品一份;亲们别犹豫了,咱不整没有用的,超值实惠底价现场团购,亲们快来参加吧!发表我的评论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

还有几天又是一年一度的

"剁手节"啦!

作为一个合格的网友,

只有一个目标!

抢购地点:广汽本田宜兴昊通展厅

活动期间到店即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活动期间任意品牌成功置换最高补贴6000元现金;

订车送豪礼

活动当天下订即送豪华订车礼品一份;

亲们别犹豫了,咱不整没有用的,

超值实惠底价现场团购,

亲们快来参加吧!

发表我的评论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