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今天,宜兴的高校朋友圈又添新阵容,来自西安交大!

  • 编辑/作者:淘壶人
  • 日期:2017-10-23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动力机械是机械行业最重要、最核心的部件是打造“大国重器”之所需是彰显产业实力之所依今天上午2017动力产业(宜兴)峰会暨第六届西安交大内燃机校友专业论坛开幕式在我市举行▼▼▼大家好,先介绍一下这两位!宜兴经济技术开发区近年来,宜兴把培育发展高端动力机械及智能装备产业作为我市谋求产业转型升级、抢占未来发展先机的战略举措。从2013年起,我市依托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平台优势、承载优势,规划建设1200亩的高端动力机械及智能装备产业园,成功引进了九迪动力、西门子等一批企业,产业发展初具规模、初见形态。宜兴正努

动力机械

是机械行业最重要、最核心的部件

是打造“大国重器”之所需

是彰显产业实力之所依

今天上午

2017动力产业(宜兴)峰会

暨第六届西安交大内燃机校友专业论坛开幕式

在我市举行

▼▼▼

大家好,先介绍一下这两位!

宜兴经济技术开发区

近年来,宜兴把培育发展高端动力机械及智能装备产业作为我市谋求产业转型升级、抢占未来发展先机的战略举措。从2013年起,我市依托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平台优势、承载优势,规划建设1200亩的高端动力机械及智能装备产业园成功引进了九迪动力、西门子等一批企业,产业发展初具规模、初见形态。宜兴正努力加快把产业园打造成“国内一流、国际领先”的专业园区、特色园区。

西安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是在国内享有盛誉的一所重点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国内高校中首屈一指,培育了一大批蜚声海内外的教授、专家和企业家,为行业发展作出了卓越贡献。

2017动力产业(宜兴)峰会

暨第六届西安交大内燃机校友专业论坛

该论坛已经连续举办五届,本届论坛以动力产业为主题,围绕技术发展、产业趋势、资本动态等方面,开展一系列智力对话和理念交流,并在开发区成立西安交大校友动力产业联盟(宜兴)基地。一系列主题鲜明、务实有效的活动,将在行业内产生广泛而深远的影响,更将有力地推动校地共建、共同发展。

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副秘书长魏安力、交通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周纲致辞

宜兴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立军致辞并期望:开发区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姿态,加强与知名企业、高校院所的联络对接,全力以赴汇聚资源、集聚人才,推动高端动力机械及智能装备产业园加快做大做强、做响品牌。

西安交大校友动力产业联盟(宜兴)基地揭牌

开幕式结束后,行业大咖们的专业研讨会气氛热烈

这么高端的论坛为啥在宜兴举办?

离不开一个“缘”字

☑一是“重教之缘”。宜兴素有“崇文重教、耕读传家”的传统,享有“无宜不成校”的美誉。从宜兴走出去的西安交大原校长蒋德明老先生,就毕业于交大内燃机专业,促成宜兴与西安交大、与动力机械产业结下了不解之缘。

☑二是“乡情之缘”。西安交大发动机专业毕业的白洪法董事长怀着对家乡的桑梓之情和反哺之心,在家乡投资兴业,把九迪动力带到宜兴,促进了宜兴动力机械产业的发展壮大、迅速崛起。

☑三是“合作之缘”。2013年我们就曾举办过一届高端动力机械产业(宜兴)峰会,为宜兴动力机械产业发展吹响了“冲锋号”;在宜兴动力机械产业发展的关键时刻,特别是随着西安交大校友动力产业联盟(宜兴)基地的成立,必将为宜兴动力机械产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增添新的动力。

制造强则产业强

产业强则宜兴强

采编:小康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