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江苏宜兴:地产螃蟹热销,量足价跌

  • 编辑/作者:本网
  • 日期:2017-10-19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10月16日,滆湖之滨的官林镇湖丰特种水产品交易市场内,蟹行的工作人员正在扎蟹装箱。10月初,本地螃蟹就开始陆续上市,预计11月中旬将达到销售高峰。今年的地产螃蟹产量足、个头大,价格比往年略有下调。3、如需转载本站非原创(独家)文章,同样建议注明该文章的出处和作者信息。鸡蛋雷人酷毙漂亮鲜花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10月16日,滆湖之滨的官林镇湖丰特种水产品交易市场内,蟹行的工作人员正在扎蟹装箱。10月初,本地螃蟹就开始陆续上市,预计11月中旬将达到销售高峰。今年的地产螃蟹产量足、个头大,价格比往年略有下调。

3、如需转载本站非原创(独家)文章,同样建议注明该文章的出处和作者信息。

鸡蛋

雷人

酷毙

漂亮

鲜花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