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百年仙草--宜兴一位古稀老人与神秘灵芝的故事

  • 编辑/作者:淘壶人
  • 日期:2017-09-26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灵芝自古以来就有仙草、神草之美誉,中国人可谓人人皆知,有个耳熟能详的民间传说是这样说的:白素贞盗灵芝仙草去救相公,许仙服用千年灵芝后得以生还。在百姓心中灵芝有着延年益寿的奇效。新白娘子盗取仙草---灵芝,救许仙的故事,家喻户晓。自此让我们知道了灵芝的好处,好到什么程度呢,好到它能"起死回生"。那灵芝真乃神物也!当代有这样一个故事:老人与芝--颜氏灵芝搜索坐落在美丽的宜兴龙背山南麓有个叫转山头的地方,就在这靠近大山深处住着一位老人叫颜丙付,今年已78高龄,但身体依然硬朗,这要归功于老人多

灵芝自古以来就有仙草、神草之美誉,中国人可谓人人皆知,有个耳熟能详的民间传说是这样说的:白素贞盗灵芝仙草去救相公,许仙服用千年灵芝后得以生还。在百姓心中灵芝有着延年益寿的奇效。

新白娘子盗取仙草---灵芝,救许仙的故事,家喻户晓。自此让我们知道了灵芝的好处,好到什么程度呢,好到它能"起死回生"。那灵芝真乃神物也!

当代有这样一个故事:

老人与芝--颜氏灵芝

搜索

坐落在美丽的宜兴龙背山南麓有个叫转山头的地方,就在这靠近大山深处住着一位老人叫颜丙付,今年已78高龄,但身体依然硬朗,这要归功于老人多年来一直服用自己种植的灵芝孢子粉。

说起老人与灵芝的结缘还有一个故事,那大概在五年前,当时他生活在高海拔的拉萨。

在那里做些中草药的生意,可由于年龄原因和家人的反对,他回到了家乡,由于长期在高海拔的地区生活也为日后落下了病根,因为海拔及气压的较大差异及诸多因素的影响,老人的免疫力变得异常低下,经常感冒生病,老人的身体自然也成了家人的一块"心病"。

一次偶然的机会家人在网上知道了灵芝孢子粉,于是试着买了些回来给老人,他遂开始每早空腹用水送服,由于长期服用他的体质也发生了改变,各项指标都升向了健康。但是在老人知道灵芝孢子粉的稀有和昂贵时,他毅然决定停止服用,可是家人却一致反对,这时老人的那股倔劲又拿了出来,为了不拖累家人,他决定钻研灵芝种植,由于老人之前长期跟中草药打交道,很是了解中草药的习性,于是说干就干,但是第一年由于灵芝对土壤的要求极高,在种植初期就选择错误,所以导致了种植的失败。但是老人并没有认输,他第二年再次种植,这一年由于对灵芝的习性把握上不够充分,结果也是草草收场。两次的失败并没有让这位倔强的老人退缩,在来年立夏他再次整装上阵,结果功夫不负有心人,老人成功了,那一年他终于笑了,而且是发自内心的笑了。

今年已是种植的第七个年头,他选择在其能力基础上加大了种植,只为了给社会上那些真正需要纯正灵芝孢子粉的人们。

如今老人年事已高,可常念叨着一句话,

做人做事要靠一颗良心,货真价实,童受无欺,方为人间正道。

我们只向您承诺这是纯正100%的灵芝孢子粉。

这是破壁率在90%以上的灵芝孢子粉。

这是近乎纯天然野生状态下的灵芝孢子粉。

--广告--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