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第五届中国环保技术与产业发展 推进会在宜兴召开

  • 编辑/作者:淘壶人
  • 日期:2017-09-26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近日,第五届中国环保技术与产业发展推进会暨2017世界物联网博览会智慧环保高峰论坛,在宜兴国际环保展示中心召开。本次大会由科技部、江苏省人民政府主办,主旨为"物联世界、智慧环保",是2017年世界物联网博览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深入推进落实《科学技术部、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同推进中国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创新发展合作计划(2016-2020年)》的重要内容。会上,国内外环保领域的专家学者、企业精英、政府领导等约350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如何推进物联网技术与环保产业的深度融合。据了解,会上有一大

近日,第五届中国环保技术与产业发展推进会暨2017世界物联网博览会智慧环保高峰论坛,在宜兴国际环保展示中心召开。本次大会由科技部、江苏省人民政府主办,主旨为"物联世界、智慧环保",是2017年世界物联网博览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深入推进落实《科学技术部、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同推进中国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创新发展合作计划(2016-2020年)》的重要内容。会上,国内外环保领域的专家学者、企业精英、政府领导等约350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如何推进物联网技术与环保产业的深度融合。

据了解,会上有一大批与"物联网"和"智慧环保"相关的重量级企业签约入驻宜兴环科园,成为物联网技术与环保产业深度融合的第一批样板。包括中国电信、中节能与宜兴环科园签约共建智慧环保物联网产业园;上海诺基亚贝尔与新华三集团入驻智慧环保物联网产业园;国合、云鲸网、宜兴环科园共建国内首家创新型生态智慧工厂--云鲸生态工厂;中国-荷兰(宜兴)智慧园艺装备产业小镇签约;生态农业物联网小镇签约;德国KIT磷回收智能装备项目合作签约。除了开幕式、主旨论坛外,大会还设置了智慧环保主题研讨沙龙、智慧环保成果展示等一系列同期活动。

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环保产业"中国名片"的宜兴环科园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深度融合物联网技术,加快打造智慧环保,力争走在世界环保产业发展的最前沿。闵德强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