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2017 世界女神 大赛宜兴赛区冠军一定是您!

  • 编辑/作者:淘壶人
  • 日期:2017-09-24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世界女神英文名称简称:WORLD FAIRY是以郭沫若先生新体诗代表作《女神凤凰涅盘》中所塑造的艺术形象和体现的女性精神为范式,由世界女神国际总会(全球)品牌管理集团,世界女神国际美学研究院共同发起,由旗袍文化研究会、中华廉洁文化第一刊清风杂志、国际大中华经贸促进会、WORLD FAIRY世界女神大赛组委会联合主办。世界女神大赛是继承中华传统优秀文化,结合国际时代女性新潮,以新鲜,静朗,华美,芬芳,热诚,挚爱,欢乐,和谐,公益,慈善为主题,塑造精美女性的全球公益赛事,让全球女性在世界女神大赛这爱与梦想的平

世界女神英文名称简称:WORLD FAIRY是以郭沫若先生新体诗代表作《女神凤凰涅盘》中所塑造的艺术形象和体现的女性精神为范式,由世界女神国际总会(全球)品牌管理集团,世界女神国际美学研究院共同发起,由旗袍文化研究会、中华廉洁文化第一刊清风杂志、国际大中华经贸促进会、WORLD FAIRY世界女神大赛组委会联合主办。

世界女神大赛是继承中华传统优秀文化,结合国际时代女性新潮,以新鲜,静朗,华美,芬芳,热诚,挚爱,欢乐,和谐,公益,慈善为主题,塑造精美女性的全球公益赛事,让全球女性在世界女神大赛这爱与梦想的平台上实现闪耀、荣耀、照耀的精美蜕变,同时也是中国创始走向全球女性文化交流发展的第一品牌。

世界女神大赛宜兴赛区赛事安排如下:

赛事赛时:3个月

赛事分为:海选,初赛,复赛,总决赛

奖项设置:大赛前五强

冠军(1名):奖励10万

亚军(1名):奖励8万

季军(1名):奖励5万

殿军(1名):奖励3万

第五名(1名):奖励1万

三位大使:奖励5000.

最佳公益形象大使

最佳爱心形象大使、

最佳慈善形象大使

最佳单项奖10名:奖励2000

最佳上镜奖

最佳人气奖

最佳才艺奖

最佳品德奖

最佳活力奖

最佳优雅奖

具魅力奖

最佳形象奖

最佳仪态奖

最佳文化气质奖

海选流程:

1、 海选方式:1) 面向社会、商家,企业报名海选;2) 选手自主报名参加

2、 海选报名时间:2017年9月17日--11月17日

3、海选时间:10月1日、10月15日、11月18号

4、海选地点:宜兴万达广场

5、 报名费:200元/人(海选现场赠与298元礼品+轩美尼980元学习卡)

《世界女神大赛》参赛条件:

门槛: 自愿报名,且满足以下六个条件:

1. 参赛者具备爱心与正能量者优先;

2. 参赛者年龄为18-65周岁;

3. 参赛者必须持有有效身份证件,如身份证、护照、港澳台等地区居民长期居住证等;

4. 参赛者必须有良好的外型基础,身体健康,身高在160cm以上,身材匀称,五官端正;

5. 参赛者必须受过良好的正规教育,中专以上学历或在读,具备良好的交流与沟通能力;

6. 参赛者必须无任何不良或犯罪记录。

参赛内容与环节设定:

1、民族特色展示

2、旗袍文化展示

3、才艺展示

4、公益演讲

5、晚礼服饰展示

评比方式:

《世界女神大赛》作为中国创始走向国际具影响力的年度时尚文化盛典之一,将成为全球瞩目的焦点赛事。具体评判标准有美丽形象考评和智慧爱心考评两大部分,其中每部分又包含9个具体方面,可谓严之又严,慎之又慎的选出具综合实力的女性代表。

1.美丽形象考评

(1)心灵内外之美

(2)身体健康情况

(3)身材、体形、体态

(4)头发皮肤及五官状况

(5)镜头表现力

(6)总体体态的和谐程度

(7)形体表现力

(8)肢体协调性

(9)彩妆妆容及整体服饰搭配展示

2.智慧爱心考评

(1)学习经历

(2)外语水平

(3)团队精神

(4)色彩感悟力

(5)社会公益爱心力

(6)才艺展示

(7)口才及应对能力

(8)个人成就力

(9)公众亲和能力

世界女神宜兴赛区主办单位:

美蝶梦品牌

宜兴万达广场

江苏姝馨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世界女神宜兴赛区承办单位:

江苏唐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世界女神大赛》宜兴赛区组委会

协办单位:轩美尼教育(宜兴)学院

五谷福贸易有限公司

世界女神宜兴赛区支持媒体:

清风杂志社、

宜兴日报、无锡全方位、宜兴零距离、宜兴在线、极峰传媒、各大网络媒体。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