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亮出高颜值!在高铁宜兴站感受到的这股风,真是太棒了!

  • 编辑/作者:淘壶人
  • 日期:2017-09-23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每座城市都有这样一个地方每天迎来送往有团聚有别离这里就是高 铁 宜 兴 站作为城市的对外交流的窗口和城市名片高铁宜兴站扮演着展示文明、传递文明的重要角色[站前广场 ]走进高铁宜兴站站前广场地面整洁干净工作人员在进出站口及站前广场周围增设公益广告以及广场微景观并增强保洁力度与密度及时补种修剪绿化全面提升站前环境点滴之处蓬勃生长的文明力量激情四溢方寸之间向上向善的新风美德扑面而来雷锋服务站 ]下了高铁碰上雨天没带雨伞怎么办?刚到宜兴不熟悉如果想去城里或者乡下不知道怎么坐车又该怎么办?……不!用!担!心!为了给

每座城市都有这样一个地方

每天迎来送往

有团聚有别离

这里就是

高 铁 宜 兴 站

作为城市的对外交流的窗口和城市名片

高铁宜兴站

扮演着展示文明、传递文明的重要角色

[

站前广场 ]

走进高铁宜兴站

站前广场地面整洁干净

工作人员在进出站口及站前广场周围

增设公益广告以及广场微景观

并增强保洁力度与密度

及时补种修剪绿化

全面提升站前环境

点滴之处

蓬勃生长的文明力量激情四溢

方寸之间

向上向善的新风美德扑面而来

雷锋服务站 ]

下了高铁碰上雨天

没带雨伞怎么办?

刚到宜兴不熟悉

如果想去城里或者乡下

不知道怎么坐车

又该怎么办?

……

不!用!担!心!

为了给市民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除了站内原本设置的158雷锋服务台

本月

宁杭高铁宜兴站又在出站口设置了

学雷锋志愿服务站

主动为出站旅客提供

便民物资、交通引导以及旅游咨询等服务

真诚地微笑、耐心地解答

志愿者们贴心的服务

受到旅客的一致好评

目前,宁杭高铁宜兴站每日停靠列车班次为140多次,进出旅客达1.3万人次。今年以来,宁杭高铁宜兴站联合市交通、城管、公安等部门,对30秒停车区、出租车停靠点和站前大道等地进行重点值守,确保人流和车流畅通。为了给旅客提供更全面细致的服务,宁杭高铁宜兴站增设了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并在售票厅、进站处及出站口,安排文明志愿者进行引导。

市交通运输局站前区高铁运营管理

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 宗芸

为了展现一个始终整洁、舒适的宁杭高铁宜兴站,下阶段,我们将进一步加强站前广场的保洁力度和密度,同时增加督查次数。在开展志愿服务方面,增加文明志愿者的人数,提高开展文明引导和提供服务的频率,并扩大服务范围。此外,为了确保宁杭高铁宜兴站停车场内的车辆停放有序,我们与市交通、城管、公安等部门的联合执法也将常态化,对几处停车场进行专人值守,保证交通井然有序。

文明再出发

从生活点滴做起

当这一切已然成为行为习惯

再回首

原来我们生活的城市

那么美!

采编:万朵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