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江苏宜兴出口电线电缆质量安全示范区建设再续航

  • 编辑/作者:淘壶人
  • 日期:2017-09-22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连日来,位于官林镇的无锡市明珠电缆有限公司内,员工们正在加紧赶制一批出口越南、伊拉克等国市场、销售额2000万多元的变频电缆和中压电缆产品。今年1至8月,该公司已完成应税销售近6亿元,同比增长23.5%。9月15日,江苏宜兴检验检疫局赴宜兴出口电线电缆质量安全示范区开展示范区延续评估前期准备工作,对示范区内企业的进出口动态,以及目前一些电缆企业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进行了深入调研和探讨。江苏宜兴出口电线电缆质量安全示范区的创建,主要是为了发挥质检系统的技术优势并联合各方力量,促进电线电缆出口质量,此次的示范区

连日来,位于官林镇的无锡市明珠电缆有限公司内,员工们正在加紧赶制一批出口越南、伊拉克等国市场、销售额2000万多元的变频电缆和中压电缆产品。今年1至8月,该公司已完成应税销售近6亿元,同比增长23.5%。

9月15日,江苏宜兴检验检疫局赴宜兴出口电线电缆质量安全示范区开展示范区延续评估前期准备工作,对示范区内企业的进出口动态,以及目前一些电缆企业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进行了深入调研和探讨。

江苏宜兴出口电线电缆质量安全示范区的创建,主要是为了发挥质检系统的技术优势并联合各方力量,促进电线电缆出口质量,此次的示范区延续评估工作也将促进示范区引领功能再续航。电线电缆是国家储能系统的血管和神经通道,而宜兴作为我国电线电缆三大出口基地之一,目前共有电线电缆生产企业209家,约占全国电线电缆行业总量的13%,产品出口至亚洲、欧洲、南北美洲、非洲等地,几乎覆盖全球。据统计,今年1-7月份,宜兴电线电缆共出口5394万美元。出口质量安全示范区建设在提升电线电缆领域质量管理水平、促进产品对外出口、推动区域经济发展等方面均取得显著效果,避免示范区内企业无序发展和恶性竞争造成的质量忽视,不断提升电线电缆产品监管水平,突出"质量",充分体现了"示范、引领"作用。(许方)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