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宜兴市纪委:多年线缆乱搭 一朝烟消云散

  • 编辑/作者:淘壶人
  • 日期:2017-09-19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 真心感谢宜兴市纪委为我们百姓做了一件大好事!"这两天宜城土城社区南仓新村的余锡坤老人非常高兴,他反映的线缆乱搭问题彻底得到解决,多年压抑的心结终于解开了。说起这件事,要从几年前说起……宜兴南仓新村是建于上世纪九十年代的老小区,基础设施落后,随着近年来居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各类通信运营商为了抢占市场纷纷在小区里随意牵线。"今天你来布根线,明天他来接个管,左一根电缆线,右一根电视线,头顶上还挂着一大把的网线……"看着这些杂乱的线缆,居民们再也乐不起来了。更让居民&qu

" 真心感谢宜兴市纪委为我们百姓做了一件大好事!"这两天宜城土城社区南仓新村的余锡坤老人非常高兴,他反映的线缆乱搭问题彻底得到解决,多年压抑的心结终于解开了。说起这件事,要从几年前说起……

宜兴南仓新村是建于上世纪九十年代的老小区,基础设施落后,随着近年来居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各类通信运营商为了抢占市场纷纷在小区里随意牵线。"今天你来布根线,明天他来接个管,左一根电缆线,右一根电视线,头顶上还挂着一大把的网线……"看着这些杂乱的线缆,居民们再也乐不起来了。更让居民"抓狂"的是各家运营商施工队的野蛮施工,余锡坤自家的阳台上、墙壁上最多的时候居然被人乱拉了六七根各类管线,固定管线的各类铁钉把墙壁都钉出了裂缝,严重影响了老人的生活。

走访解决。早在多年前,余师傅便为此向各级各相关部门反映,但问题一直难以解决。

整治前

整治后

今年大走访活动开展以来,宜兴市纪委书记李平带领委局机关同志多次深入挂钩结对联系点土城社区,与社区干部群众一起研究解决城区老小区各类顽疾。

今年7月的一次例行走访中,李平遇到了正在激动反映问题的余师傅,在了解原委后和社区的干部一起到余师傅家现场办公。看着挂在余师傅家阳台上的一大捆管线,李平当场表态将尽最大的努力帮助协调解决,并留下手机号方便联系。

走访广受好评,社区相关负责人称:"这种现象在老小区相当普遍,光我们社区就有十多处。这些线缆涉及不同的单位,比如电话线、网络通信和广播电视线缆,要对缠成团的线缆进行整治,就得联系各个相关单位,由于部分产权单位互相推诿,政府监管部门也缺少法律依据,难以采取强制措施,最终导致大量管线私搭乱接,一旦引发安全事故,后果不堪设想。"

工人施工

解决问题

说起当时的情形,余师傅感慨不已。"当时,就是看到领导过来检查,我也就试着反映问题,还真没想到领导能把我的事放在了心上,这么快就解决了!"

土城社区支部书记徐佳倩介绍说,接到余师傅反映的问题后,李平书记专门打电话联系相关企业反映实际情况,并帮助居委与相关部门建立了联系。

社区随后召集了5家运营商进行现场勘查,制定了线缆迁移方案,在半个月内将各类线缆迁移到位,群众反映多年的老大难问题得到彻底解决。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