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宜兴人旅游一定要带上这张卡,真的好处多多呢!

  • 编辑/作者:淘壶人
  • 日期:2017-08-25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近日宜兴市旅游年卡工作方案发布从现在起我市纸质旅游年卡不再发行除陶都通市民卡外新增发行中国宜兴旅游园林卡(联名卡)来来来~(以上为卡样)珠光背景,宜兴陶竹洞茶主题和梁祝化蝶若隐若现,以中国宜兴命名,虽是一张薄薄的卡片,但无不彰显陶都宜兴的雅致和独特气质,带上这张卡去旅行,优雅如你!最重要是什么?超值!价值超值!超值一中国宜兴旅游园林卡(联名卡),在纸质旅游年卡以及陶都通市民卡所包含的善卷洞景区、竹海景区、张公洞景区、陶祖圣境景区、阳羡茶文化博物馆、中国宜兴陶瓷博物馆、灵谷洞景区、玉女潭景区八大景区之外,新

近日

宜兴市旅游年卡工作方案发布

从现在起

我市纸质旅游年卡不再发行

除陶都通市民卡外

新增发行中国宜兴旅游园林卡(联名卡)

来来来~

(以上为卡样)

珠光背景,宜兴陶竹洞茶主题和梁祝化蝶若隐若现,以中国宜兴命名,虽是一张薄薄的卡片,但无不彰显陶都宜兴的雅致和独特气质,带上这张卡去旅行,优雅如你!

最重要是什么?

超值!

价值超值!

超值一

中国宜兴旅游园林卡(联名卡),在纸质旅游年卡以及陶都通市民卡所包含的善卷洞景区、竹海景区、张公洞景区、陶祖圣境景区、阳羡茶文化博物馆、中国宜兴陶瓷博物馆、灵谷洞景区、玉女潭景区八大景区之外,新增了华东百畅生态园。

宜兴九大收费景区全囊括

全年无限次!

哦~对了

手里的纸质年卡

还在有效期的

可去网点免费兑换超高颜值的电子卡哦!

以往小伙伴们总是担心纸质年卡丢失

过了一年有效期

来年还得重新办

以后可是大变样了哦!

中国宜兴旅游园林卡(联名卡)正式发行后,上面的犹豫都不用担心了。市民游客可凭兑换卡至宜兴邮储银行各营业网点办理电子卡,或直接充值办理。电子卡一经办理,不需每年更换,只需要续费激活。

兑换卡样式如下图

贴心提示:尽早去兑换实体卡哦!

真是超值又方便!

超值二

同时,为进一步便民

中国宜兴旅游园林卡(联名卡)

联合我市百余商家

全方位提供优惠政策

不仅在宜兴地区能享受优惠

持卡出游去长兴11家景区也有优惠

▼▼▼

太湖图影湿地文化园、仙山湖国家湿地公园、大唐贡茶苑、金钉子远古世界、新四军江南红村、中国扬子鳄村、城山沟风景区、陈武帝故宫、南太湖海洋公园、古森林博物园、湖州太湖古木艺术馆

全部七折哦!!!

真是太棒了!

一张卡又能游玩景区

还能打折使用!

100多个商家优惠详细奉上

超值三

"旅游园林卡"联名IC卡

集多种功能于一体

除享有目前旅游年卡的所有功能外

还具有银行借记卡的金融功能

有小伙伴已经按捺不住了吧

想去办理了吧?

条件须知继续往下看

☟☟☟

办理对象

宜兴常住居民、在宜大中专学生和长期在宜工作的外地、外籍人员、原宜兴煤矿(小张渚煤矿、川埠煤矿、白泥煤矿、园田煤矿)人员等,均可参与办卡。

办理办法

办卡材料

宜兴市常住居民凭身份证,6周岁以上且身高1.4米以上,16周岁以下人员凭当地户口簿,大中专学生凭学生证,长期在宜工作的外地、外籍人员凭工作证、工会证或暂住证,60-69周岁的老人凭保险单据可免费办卡。

办理地点

1、宜兴市民卡中心各服务网点:市民卡持卡人通过现金或卡内余额方式缴费开通市民卡旅游年卡。

2、市民卡各乡镇办理点:市民卡持卡人通过卡内余额方式(如卡内余额不足,需至农商行充值)缴费开通市民卡旅游年卡功能。

3、市旅游集散中心(宜兴高铁站客运南站内)、市行政服务大厅旅游园林局窗口、相关旅游景区(点)售票处:市民凭本人有效证件现场缴费后办理旅游园林卡兑换卡,市民卡持卡人携带有效证件缴费开通。

4、邮储银行宜兴市支行网点凭本人有效证件办理中国宜兴旅游园林卡(联名卡)缴费。有效期内纸质旅游年卡可兑换中国宜兴旅游园林卡(联名卡)。

年卡使用和管理

1、中国宜兴旅游园林卡(联名卡)的有效期为一个周期年,即从办理之日起顺延一年内有效,到期后续交年费即可继续使用。游览时间须按照相关旅游景区(点)正常公布的营业时间。

2、持有中国宜兴旅游园林卡(联名卡)的人员在有效期内,可以到年卡所包含的旅游景区(点)参观游览;年卡仅含景区(点)第一门票(有特殊标明含项目的除外),不含园中园及讲解、导游服务等。

3、中国宜兴旅游园林卡(包含旅游园林卡兑换卡)仅限于本人使用,不得转借,如有涂改、伪造、转借均视作无效。一经发现,景区(点)有权暂扣处理。

4、景区员工办理的年卡不能在该员工工作的景区使用。严禁任何单位和个人在景区恶意刷卡,出现旅游年卡刷卡异常的情况,年卡办可根据调查情况对责任单位和个人进行严肃处理。

5、为确保旅游公共安全,如景区(点)因举办重大节庆、赛事活动以及其他不可抗力因素,或超过景区最大承载量时,旅游年卡使用功能可临时调整,如暂停使用年卡将提前公示。

带上这张卡去旅行

真的好处多多呢

快告诉你的小伙伴吧!

编辑:蓝灵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