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醉心翰墨黄之金、陆大有书画展在宜开幕

  • 日期:2016-05-23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  本站讯(记者杜坤强) 5月22日,由宜兴日报书画院、南京飞云阁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具体承办的“醉心翰墨——黄之金、陆大有书画展”,在宜兴日报书画院开幕,共展出黄之金、陆大有的书画精品100多幅。市政协主席邵亚群出席开幕式。黄之金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江苏省书法家协会理事、南京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他的书法以行书和大字见长,作品入选第七届、第八届全国书法刻字艺术展,以及第十二届国际书法刻字艺术交流大展。陆大有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民主建国会中央画院副院长、中国水墨艺术研究院副院长、江苏省国画
  本站讯(记者杜坤强) 5月22日,由宜兴日报书画院、南京飞云阁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具体承办的“醉心翰墨——黄之金、陆大有书画展”,在宜兴日报书画院开幕,共展出黄之金、陆大有的书画精品100多幅。市政协主席邵亚群出席开幕式。

黄之金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江苏省书法家协会理事、南京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他的书法以行书和大字见长,作品入选第七届、第八届全国书法刻字艺术展,以及第十二届国际书法刻字艺术交流大展。陆大有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民主建国会中央画院副院长、中国水墨艺术研究院副院长、江苏省国画院特聘画家。其擅长花鸟画、山水画,作品不拘陈法,富有新意,多次在全国性美展中获奖。目前已出版《陆大有画集》《陆大有水墨画作》等书。展览将持续至6月5日。

信息来源:宜兴日报淘壶人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