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中国江苏网:宜兴所有校车 更新为“大鼻子”

  • 编辑/作者:中国江苏网
  • 日期:2016-01-13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本站1月12日讯 25辆崭新的黄色“大鼻子”校车近日加入宜兴校车队伍,至此,该市所有校车均已更换为专业制式校车。今年起,宜兴决定启用专业制式校车代替客运公司的非专用校车。同时,完善新校车硬件设施,安装卫星定位设备,建立3G实时监控平台,强化校车行驶途中的监管。截至目前,宜兴拥有84辆专业校车,含142条线路,覆盖全市39所学校,为当地市镇、街道4800多名学生提供接送服务。 (浦敏琦)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

本站1月12日讯 25辆崭新的黄色“大鼻子”校车近日加入宜兴校车队伍,至此,该市所有校车均已更换为专业制式校车。今年起,宜兴决定启用专业制式校车代替客运公司的非专用校车。同时,完善新校车硬件设施,安装卫星定位设备,建立3G实时监控平台,强化校车行驶途中的监管。截至目前,宜兴拥有84辆专业校车,含142条线路,覆盖全市39所学校,为当地市镇、街道4800多名学生提供接送服务。 (浦敏琦)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