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2015年12月宜兴楼市成交TOP10

  • 编辑/作者:新浪乐居
  • 日期:2016-01-12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透过本站定期发布的“宜兴楼市成交TOP10”排行榜,可以看到宜兴楼市典型楼盘典型楼盘成交情况,了解到宜兴目前市场趋势和市民置业偏好等。在最新的“12月宜兴楼市成交TOP10”榜上,可以看到以下几个特点:刚需房备受欢迎、乡镇楼市正在崛起、市区楼市竞争更为激烈。

宜兴本站讯 透过本站定期发布的“宜兴楼市成交TOP10”排行榜,可以看到宜兴楼市典型楼盘典型楼盘成交情况,了解到宜兴目前市场趋势和市民置业偏好等。在最新的“12月宜兴楼市成交TOP10”榜上,可以看到以下几个特点:刚需房备受欢迎、乡镇楼市正在崛起、市区楼市竞争更为激烈。

2015年12月宜兴楼市成交TOP10

截至12月30日

1、刚需房备受欢迎

根据宜兴本站的统计,在“12月宜兴楼市成交top”榜上,有7个楼盘的套均成交面积低于144平米,比如东氿大盘誉珑湖滨137平米,以及刚开盘不久的中交上东湾花园143平米,丁蜀的英伦尊邸127平米等。

2015年12月宜兴楼市成交TOP10

事实上,对于很多普通市民来说,更欢迎中小户型的刚需房。尤其是110-144平米之间的中等三房、甚至四房户型,可以有效的满足居住,套均面积在这一区间的楼盘占据了5席。

2、乡镇楼盘正在崛起

近年来,一些品牌开发商不断入驻乡镇,开发出了不少优质产品,吸引了乡镇居民很多目光。同时,由于乡镇经济发展迅速,比如丁蜀的紫砂经济,也使得很多居民希望改善生活空间,进而购置房产。

在12月份的楼市成交top10榜单上,占据前三位的全部是乡镇楼盘,分别为万石石材城成交77套、金苑小区成交75套、英伦尊邸成交68套。其中万石石材城成交面积更是高达16685.36㎡,跃居12月楼市成交TOP10榜首。

3、市区竞争将更激烈

自08年经融危机前后,就一直有外地品牌房企登录宜兴,给宜兴带来新的开发理念,提供了优质产品之外,也让市场竞争变得更为激烈。而随着时间的推移,这种竞争不仅没有减弱,或许将更为激烈。

目前,作为一个新盘,中交上东湾花园在12月榜上有名,成交50套,位居第四。在需求保持稳定的前提下,中交上东湾的热销,意味着其他楼盘又面临一个强大的竞争对手。

2015年12月宜兴楼市成交TOP10

中交上东湾

而更让业内警惕的是,万科收购了九如城之后,凭借万科的超级品牌效应,或许将让宜城楼市竞争变得更为激烈。

2015年12月宜兴楼市成交TOP10

九如城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