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激情周末”走进宜兴广场

  • 日期:2015-05-30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激情周末”广场文艺演出首次走进宜兴。28日晚在宜兴文化广场露天舞台举行。此场演出为清一色的小品小戏,现场还有无锡市文化馆、宜兴市文化馆组织的专业级的编剧和导演担任评委,参加演出的选手赢得阵阵喝彩。据宜兴文化馆王建平书记介绍,本次活动由无锡市“激情周末”组委会、宜兴市委宣传部、宜兴市文广新局主办,无锡市文化馆和宜兴市文化馆承办。参加演出的人员从群众中来,他们获得活动主办方提供的剧本到参加当天的决赛演出只有短短9天时间,他们的表演赢得了满堂彩,观众席位不断爆发掌声。据了解,宜兴文化部门近年来鼓励特色文艺团队

“激情周末”广场文艺演出首次走进宜兴。28日晚在宜兴文化广场露天舞台举行。此场演出为清一色的小品小戏,现场还有无锡市文化馆、宜兴市文化馆组织的专业级的编剧和导演担任评委,参加演出的选手赢得阵阵喝彩。

据宜兴文化馆王建平书记介绍,本次活动由无锡市“激情周末”组委会、宜兴市委宣传部、宜兴市文广新局主办,无锡市文化馆和宜兴市文化馆承办。参加演出的人员从群众中来,他们获得活动主办方提供的剧本到参加当天的决赛演出只有短短9天时间,他们的表演赢得了满堂彩,观众席位不断爆发掌声。据了解,宜兴文化部门近年来鼓励特色文艺团队、文艺骨干、特色文化家庭、新市民、自发性艺术团体乃至普通百姓实现才艺展示的梦想,充分体现“把话筒交给百姓,把舞台让给百姓,把镜头转向百姓”的文化惠民宗旨,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

(何小兵)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