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江苏南京鼓楼区侨务考察组参观考察宜兴侨务工作

  • 日期:2015-05-29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鼓楼区侨务考察组参观“全国社区侨务工作示范单位”--丁蜀镇公园路社区中国侨网5月29日电 据江苏侨网消息,5月20日,江苏南京市鼓楼区区委统战部副部长、侨台办主任厉东芳带领辖区统战干部及社区书记一行30人,来宜考察交流社区侨务工作。省侨办侨政处处长卢胜平也应邀参加活动。宜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周陶,丁蜀镇统战委员宋立勤等领导陪同考察。鼓楼区侨办考察组一行首先参观了宜兴市“侨务之窗”--中国陶都陶瓷城,随后,考察组参观了“全国社区侨务工作示范社区”--丁蜀镇公园路社区。考察组饶有兴致地参观了侨之家、

江苏南京鼓楼区侨务考察组参观考察宜兴侨务工作

鼓楼区侨务考察组参观“全国社区侨务工作示范单位”--丁蜀镇公园路社区

中国侨网5月29日电 据江苏侨网消息,5月20日,江苏南京市鼓楼区区委统战部副部长、侨台办主任厉东芳带领辖区统战干部及社区书记一行30人,来宜考察交流社区侨务工作。省侨办侨政处处长卢胜平也应邀参加活动。宜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周陶,丁蜀镇统战委员宋立勤等领导陪同考察。

鼓楼区侨办考察组一行首先参观了宜兴市“侨务之窗”--中国陶都陶瓷城,随后,考察组参观了“全国社区侨务工作示范社区”--丁蜀镇公园路社区。考察组饶有兴致地参观了侨之家、侨法宣传角、侨务书画社、为侨服务工作站等侨务工作阵地,认真听取了公园路社区负责人所作的社区侨务工作汇报。

周陶对鼓楼区侨务考察组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鼓楼区委统战部、区台侨办对于宜兴侨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宜兴侨务创建工作总的体情况。通过多年来上下的共同努力,宜兴目前已成功创建“国字号”侨务示范创建荣誉四项,宜城街道宝东社区和丁蜀镇公园路社区成功创建为“全国社区侨务工作示范社区”,宜城街道土城社区和新庄街道新庄社区成功创建为“全国侨法宣传角”。

南京市鼓楼区区委统战部副部长、侨台办主任厉东芳对宜兴积极发挥陶都的独特优势,充分整合侨务资源,合力推动社区侨务工作表示赞赏,并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互相加强学习借鉴,不断提升侨务工作层次和水平。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