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宜兴紫砂大师全国巡回展宿迁站:龙头如意,时来运转

  • 日期:2015-05-29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5月28日下午,在宿迁市文化艺术中心美术展览馆“宜兴紫砂大师全国巡回展宿迁站”布展现场,著名宜兴范氏家族紫砂陶艺传人、中国工艺美术大师范国祥展示他带来价值百万的紫砂壶作品《龙头如意,时来运转》。宿迁新闻网讯(记者 杨群 摄)5月28日下午,在宿迁市文化艺术中心美术展览馆“宜兴紫砂大师全国巡回展宿迁站”布展现场,著名宜兴范氏家族紫砂陶艺传人、中国工艺美术大师范国祥展示他带来价值百万的紫砂壶作品《龙头如意,时来运转》。由宿迁日报社、中国艺术家协会无锡秘书处和中国艺术家协会宿迁秘书处共同主办的“宜兴紫砂大师全国

5月28日下午,在宿迁市文化艺术中心美术展览馆“宜兴紫砂大师全国巡回展宿迁站”布展现场,著名宜兴范氏家族紫砂陶艺传人、中国工艺美术大师范国祥展示他带来价值百万的紫砂壶作品《龙头如意,时来运转》。

宿迁新闻网讯(记者 杨群 摄)5月28日下午,在宿迁市文化艺术中心美术展览馆“宜兴紫砂大师全国巡回展宿迁站”布展现场,著名宜兴范氏家族紫砂陶艺传人、中国工艺美术大师范国祥展示他带来价值百万的紫砂壶作品《龙头如意,时来运转》。

由宿迁日报社、中国艺术家协会无锡秘书处和中国艺术家协会宿迁秘书处共同主办的“宜兴紫砂大师全国巡回展宿迁站”今日正式开幕,来自宜兴5位紫砂大师,400多件紫砂壶将在宿迁进行为期4天的展示。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