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人间烟火气,唯有虎啸岩

  • 日期:2019-12-30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 人间烟火气,唯有虎啸岩 虎啸岩·水仙(罐装) 品过我们虎啸岩茶的朋友反映,它不仅仅带有感情色彩的人间烟火气,而且还有一种莫名的香味,难以言说。 虎啸岩·肉桂(罐装) 这种味道,像炊烟,又像远山的晴岚,带有一点点清香。这种炊烟的清香,似爱人温暖的拥抱,给以心灵的慰藉;似母亲伫立在街头呼唤儿女的回音;似古典田园诗的韵脚;似流传在土地深处的一曲妙音…… 这种味道,是虎啸岩茶独有的岩骨花香的“

人间烟火气,唯有虎啸岩

虎啸岩·水仙(罐装)

品过我们虎啸岩茶的朋友反映,它不仅仅带有感情色彩的人间烟火气,而且还有一种莫名的香味,难以言说。

虎啸岩·肉桂(罐装)


这种味道,像炊烟,又像远山的晴岚,带有一点点清香。这种炊烟的清香,似爱人温暖的拥抱,给以心灵的慰藉;似母亲伫立在街头呼唤儿女的回音;似古典田园诗的韵脚;似流传在土地深处的一曲妙音……

这种味道,是虎啸岩茶独有的岩骨花香的“岩韵”。如若说紫砂壶从矿石,到砂,经过时间的陈腐,又经艺人巧夺天工的拍打,最后在火中淬炼涅槃升华;那么虎啸岩茶又何尝不是像戈壁滩的白杨一样用坚毅对抗生命中的羁绊,才会拥有了它独有的芳华。

天时犹天命,风化的砾岩土壤就是它根生的地方,虽然贫瘠,但也造就了它“岩骨”的气韵。

虎啸岩·大红袍(罐装)

师务地利,吸尽天地精华。丰富多样的植被,浓厚、清新、多变的山野气息,让虎啸岩茶“近朱者赤”,染上了这沁人心脾的果味花香。

想要了解更多虎啸岩茶敬请关注“淘壶人”,我们会带给您温暖的归属感。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