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银壶丨那么多清洗银器的方法都没效?这一篇绝对干货!

  • 日期:2021-03-04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银器对人的身体有诸多好处,之前我们都已分享好多相关知识。但是很多朋友却苦于银器氧化后不美观的问题,甚至认为银饰是很难保养。

银器对人的身体有诸多好处,之前我们都已分享好多相关知识。但是很多朋友却苦于银器氧化后不美观的问题,甚至认为银饰是很难保养。

《南红龙旦壶(麻纹黑檀木)》

事实并非如此。经常佩戴的银饰是可以越养越亮的。但是摆件或者银壶常因空气中的水或其它化学物质而氧化变黑或变黄并失去光泽。这样的银器像衣物一样是需要我们用心爱护的,只要花一点点小小的心思,银器就会焕然一新哦,比清洁衣物方便多啦。

今天小编就给大家科普一个银器氧化清洗的小妙招!

《翡翠六方井栏(黑檀木)》

需要准备的材料有:

已经氧化的银器,盆(建议是塑料材质,金属材质需要用锡纸)一个,小苏打粉一袋,锡纸一卷,开水一壶。

清洗方法:

将锡纸铺如不锈钢盆内(可多铺两层),放入氧化了的银饰,倒入大半袋小苏打,加入热水,静置一会儿。

温馨提示:如果氧化比较严重,可以多清洗两次。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