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清水泥和底槽青泥在分类时应分别属于何种类别?

  • 日期:2013-03-13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底槽青都是产自黄龙山四号井,原矿由PICC提供质量保险。现在,黄龙山四号井的底槽青确实很少了,因为四号井已经塌了多年。市面上假冒的朱泥壶简直多不胜数,而且花样也是层出不穷。纯朱泥制壶是不需要搀杂什么材料的,原矿直接制作、烧制,成品就是红色的。
清水泥和底槽青泥在分类时,应分别属于(紫泥、本山绿泥、朱泥)的哪一个类别。底槽青是否还有其他的名称? 清水泥和底槽青都属于紫泥系。 底槽青都是产自黄龙山四号井,原矿由PICC提供质量保险。 现在,黄龙山四号井的底槽青确实很少了,因为四号井已经塌了多年。 市面上假冒的朱泥壶简直多不胜数,而且花样也是层出不穷。 纯朱泥制壶是不需要搀杂什么材料的,原矿直接制作、烧制,成品就是红色的。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