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黑星砂

  • 编辑/作者:紫砂博士
  • 日期:2012-04-25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黑星砂,泥料浅棕色含细黑色颗粒、色泽温润讨喜,矿中精品。
大雄宝璜·朱丹作品大雄宝璜·朱丹作品


 

基本概述

  黑星砂,泥料浅棕色含细黑色颗粒、色泽温润讨喜,矿中精品。

泥料特性

    黑星砂泥性:黏性佳,含石英、云母、赤铁矿的含量特别多,所生产的茶壶会产生非常密集的小熔点,器身明显成双气孔结构,空气对流顺畅气孔对流较好;
   黑星砂壶冲泡使用,渐露锋芒,养成变化甚大为养壶之最佳教材,在黄龙山脉紫砂中挑选提炼出来的特殊紫砂泥矿,泥色:浅棕色,此种泥料非常难得稀有,泡茶好喝,评价特好。
   黑星砂矿区:江苏宜兴丁山黄龙山脉4号井。 窑温:约1150度C / 收缩比:约11%
   适合冲泡:乌龙茶生茶(轻焙火系列)特好、普洱茶各种系列。
   此矿泥黏性佳,石英、云母、尤其赤铁矿含量特别多,所烧制的茶壶会产生非常密集的小熔点,器身显著有双重气孔结构,泡茶好喝没土气。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上一篇:黄金段泥 下一篇:芝麻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