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一带一路”紫砂大师作品展,看有没有您喜欢的大师

  • 日期:2017-07-14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一带一路”——紫砂大师作品展,在北京德胜门工美大厦四楼北京工美·艺术文化交流中心开幕。 本次“宜兴紫砂北京展”汇聚了吴鸣、范永良、张红华、王亚平、储集泉、陈国良、陈建平、葛军、吕俊杰、钱樟法十位中国陶瓷艺术大师的百余件紫砂精品,展出作品均是大师们的代表之作。


展览须知


展览背景


大师简介











开幕详情

“一带一路”——紫砂大师作品展,在北京德胜门工美大厦四楼北京工美·艺术文化交流中心开幕。

本次“宜兴紫砂北京展”汇聚了吴鸣范永良张红华王亚平储集泉陈国良陈建平葛军吕俊杰钱樟法十位中国陶瓷艺术大师的百余件紫砂精品,展出作品均是大师们的代表之作,精美展现了东方传统工艺的神奇风韵,让你零距离领略作品造型的古朴典雅,装饰的别具风格,泥质的深沉纯美,技艺的炉火纯青,切身感受东方紫砂文化的厚重底蕴和迷人魅力,品味与时俱进的创新元素和壶艺、壶文化的博大精深。

作为中国陶瓷文化乃至世界陶瓷文化的主要代表,宜兴紫砂以其独特的资源优势和制作工艺享誉海内外,曾随着丝绸之路在国外大放异彩。


吴鸣大师展览作品


范永良展览作品


张红华展览作品


王亚平展览作品


陈国良展览作品


陈建平展览作品


储集泉展览作品


葛军展览作品


钱璋法展览作品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