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紫砂新锐:张茂业紫砂艺术

  • 编辑/作者:淘壶人
  • 日期:2017-05-16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张茂业:生于1982年,助理工艺美术师,优秀青年陶艺家,中国陶瓷行业协会会员,江苏省陶瓷行业协会会员,宜兴市陶瓷行业协会会员。毕业于中国地质大学艺术设计专业毕业后开始了自己的紫砂艺术学习与创作。作为一位紫砂艺人除了天赋外,深知刻苦努力重要,在紫砂创作上严格要求自己、精益求精虚心向业界名师请教,从而无论在全手工技法与艺术风格上都形成了自我独特之处!尤为擅长传统光素器,更为突出创作紫砂提梁作品。如今在经典传统器型基础上融入个人的艺术理解已创作出诸多优秀作品,深受业内业外人士喜爱!荣誉:《提壁壶》获2015年第

张茂业:生于1982年,助理工艺美术师,优秀青年陶艺家,中国陶瓷行业协会会员,江苏省陶瓷行业协会会员,宜兴市陶瓷行业协会会员。毕业于中国地质大学艺术设计专业

毕业后开始了自己的紫砂艺术学习与创作。作为一位紫砂艺人除了天赋外,深知刻苦努力重要,在紫砂创作上严格要求自己、精益求精虚心向业界名师请教,从而无论在全手工技法与艺术风格上都形成了自我独特之处!尤为擅长传统光素器,更为突出创作紫砂提梁作品。如今在经典传统器型基础上融入个人的艺术理解已创作出诸多优秀作品,深受业内业外人士喜爱!

荣誉:

《提壁壶》获2015年第八届中国·宜兴国际陶瓷文化艺术节"景舟杯"民间类银奖

《提壁壶》被淄博中国陶瓷馆长久收藏

《吴径提梁》获第十七届中国工艺美术大师精品博览展会"中国工艺美术金奖"

编辑:一震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