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日照黑陶•宜兴紫砂产业展览会举办 为期三天

  • 编辑/作者:淘壶人
  • 日期:2017-05-13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直播日照5月13日讯 13日,为期三天的日照黑陶·宜兴紫砂产业展览会开幕。副市长林彦芹为无锡市太湖陶刻研究院日照分院揭牌,市政协副主席王坤英为四位紫砂艺人颁发日照文化特使聘书和日照文化顾问聘书。展览共展出黑陶作品200余件,紫砂作品50余件。紫砂作品是以宜兴独产的紫砂陶土为原料设计制成,以茶具为主要代表的无釉细陶,在世界陶艺中享有盛誉。本次展览旨在推动日照黑陶文化创意与相关产业融合发展,助力"旅游富市"战略实施。(直播日照/日照新闻记者 李宝杰)

日照黑陶•宜兴<b>紫砂</b>产业<b>展览会</b>举办 为期三天

直播日照5月13日讯 13日,为期三天的日照黑陶·宜兴紫砂产业展览会开幕。副市长林彦芹为无锡市太湖陶刻研究院日照分院揭牌,市政协副主席王坤英为四位紫砂艺人颁发日照文化特使聘书和日照文化顾问聘书。

展览共展出黑陶作品200余件,紫砂作品50余件。紫砂作品是以宜兴独产的紫砂陶土为原料设计制成,以茶具为主要代表的无釉细陶,在世界陶艺中享有盛誉。本次展览旨在推动日照黑陶文化创意与相关产业融合发展,助力"旅游富市"战略实施。(直播日照/日照新闻记者 李宝杰)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