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宜兴紫砂艺术家踊跃参展,期待四月亮相江西工艺美术精品展

  • 编辑/作者:淘壶人
  • 日期:2017-03-27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在成功举办了2016年中国南昌工艺美术(陶瓷)博览会后,2017第二届中国江西工艺美术精品展也在紧锣密鼓的展开。招商工作目前已正式启动,与此同时,第一批户外广告也在南昌市范围内多处投放,为2017江西工艺美术精品展的造势宣传开了一个好头。本次展会参展范围涉及面广、代表性强,着重吸引市场前景好、收藏潜力大的艺术作品参展。包含陶瓷、紫砂、香道茶道、珠宝玉雕、书画文玩、古典家具等等。目标招商地涵盖了国内大多数工艺美术品产地,包括江西景德镇,江苏宜兴、扬州,福建惠安,浙江龙泉等地。目前宜兴方面,确认参展的紫砂艺术

在成功举办了2016年中国南昌工艺美术(陶瓷)博览会后,2017第二届中国江西工艺美术精品展也在紧锣密鼓的展开。招商工作目前已正式启动,与此同时,第一批户外广告也在南昌市范围内多处投放,为2017江西工艺美术精品展的造势宣传开了一个好头。

本次展会参展范围涉及面广、代表性强,着重吸引市场前景好、收藏潜力大的艺术作品参展。包含陶瓷、紫砂、香道茶道、珠宝玉雕、书画文玩、古典家具等等。目标招商地涵盖了国内大多数工艺美术品产地,包括江西景德镇,江苏宜兴、扬州,福建惠安,浙江龙泉等地。

目前宜兴方面,确认参展的紫砂艺术家有王柯钧、沈国良、沈军、张万齐、任伟、徐晓伟等20余人,待2017年4月13日展会开幕,这些来自各地的艺术家们将云集南昌,展示他们的精品佳作和高超技艺,绽放工艺美术品的独特魅力。

宜兴<b>紫砂</b>艺术家踊跃参展,期待四月亮相江西工艺美术精品展

周忠兴:《小茄段》

2017年4月13日-16日,第二届中国江西工艺美术精品展将在南昌国际展览中心主馆举行。本次展会将集中展示工艺美术精品力作,旨在弘扬传统工艺美术,不断延续"工匠精神"和"人文精神",力争在继承传统的基础上再创辉煌,进一步提高江西工艺美术精品的知名度和艺术感染力。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