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舞剧《吴祖光…梦别新凤霞》、宜兴紫砂亮相第十一届中国艺术节

  • 编辑/作者:淘壶人
  • 日期:2016-10-17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由文化部和陕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艺术节于10月15日在西安开幕,无锡舞剧《吴祖光…梦别新凤霞》应邀将于10月20-23日于西安索菲特人民大剧院为西安市民带来精彩的演出,并将于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参评剧目展开激烈角逐,冲击第十五届文华大奖。该剧由著名导演陈健骊、著名作曲家关峡、无锡市歌舞剧院(江苏民族舞剧院)共同打造,由《中国好舞蹈》亚军张娅姝倾情演绎。从筹备到演出历时3年,剧本五易其稿,于今年5月份在无锡成功首演。另外,"‘一带一路’宜兴紫砂第十一届中国艺术节特展"活动,于

由文化部和陕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艺术节于10月15日在西安开幕,无锡舞剧《吴祖光…梦别新凤霞》应邀将于10月20-23日于西安索菲特人民大剧院为西安市民带来精彩的演出,并将于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参评剧目展开激烈角逐,冲击第十五届文华大奖。该剧由著名导演陈健骊、著名作曲家关峡、无锡市歌舞剧院(江苏民族舞剧院)共同打造,由《中国好舞蹈》亚军张娅姝倾情演绎。从筹备到演出历时3年,剧本五易其稿,于今年5月份在无锡成功首演。

另外,"‘一带一路’宜兴紫砂第十一届中国艺术节特展"活动,于10月15日至17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吸引了不少紫砂爱好者前来参观。宜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沈晓红参加活动。作为第十一届中国艺术节演艺产品博览交易会子活动之一,此次紫砂特展由宜兴市委宣传部主办,宜兴市陶瓷行业协会、市商务局、、市文广新局、陕西省收藏家协会紫砂专业委员会等单位协办,活动共展出宜兴紫砂作品100多件,除了有中国陶瓷艺术大师吕俊杰等名家的众多经典之作外,还有吕派壶艺部分中青年实力派的创新创意之作。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