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紫砂大师吕俊杰《紫曰》展在西安举行

  • 编辑/作者:淘壶人
  • 日期:2016-10-17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10月16日,有中国陶瓷艺术大师、中国工艺美术大师称号的紫砂大师吕俊杰,在西安举办了名为《紫曰》的展览。吕俊杰传奇传神的紫砂艺术,先后应邀走进中国美术馆、法国凡尔赛宫等办展,他是中国紫砂界最年轻的“双料”国家级大师。十一艺节期间,吕俊杰携众弟子应邀参加“一带一路”为主题的宜兴紫砂艺术特展,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B2、B3馆展出作品,吕俊杰和他的父亲紫砂艺术大师吕尧臣堪比书法界的王羲之、王献之,小说界的大仲马、小仲马。今年,吕俊杰和陕西结缘,9月在延安交流紫砂艺术,并在延安市柳林镇中心小学捐助爱心公益项目。

10月16日,有中国陶瓷艺术大师、中国工艺美术大师称号的紫砂大师吕俊杰,在西安举办了名为《紫曰》的展览。

吕俊杰传奇传神的紫砂艺术,先后应邀走进中国美术馆、法国凡尔赛宫等办展,他是中国紫砂界最年轻的“双料”国家级大师。十一艺节期间,吕俊杰携众弟子应邀参加“一带一路”为主题的宜兴紫砂艺术特展,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B2、B3馆展出作品,吕俊杰和他的父亲紫砂艺术大师吕尧臣堪比书法界的王羲之、王献之,小说界的大仲马、小仲马。今年,吕俊杰和陕西结缘,9月在延安交流紫砂艺术,并在延安市柳林镇中心小学捐助爱心公益项目。(记者 李向红)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