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盛会前奏】宜兴紫砂精品分别入选东博会国宾 贵宾礼品

  • 编辑/作者:淘壶人
  • 日期:2016-09-09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今天(9月9日),2016中国-东盟博览会指定礼品交接仪式在南宁举行。鲍雯君创作的“古韵”紫砂壶、钱祥芬创作的“玉兰幽香”紫砂壶分别被选定为2016中国-东盟博览会指定国宾与贵宾礼品。这两位艺术家都是来自江苏宜兴的国家级工艺美术师,其为东博会创作的紫砂壶风格高雅脱俗,气韵生动。紫砂壶因兼具艺术性和实用性而倍受欢迎,多年来作为东博会国宾纪念品赠送外国政要。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

今天(9月9日),2016中国-东盟博览会指定礼品交接仪式在南宁举行。鲍雯君创作的“古韵”紫砂壶、钱祥芬创作的“玉兰幽香”紫砂壶分别被选定为2016中国-东盟博览会指定国宾与贵宾礼品。这两位艺术家都是来自江苏宜兴的国家级工艺美术师,其为东博会创作的紫砂壶风格高雅脱俗,气韵生动。紫砂壶因兼具艺术性和实用性而倍受欢迎,多年来作为东博会国宾纪念品赠送外国政要。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