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第七届中俄文化大集展览

  • 日期:2016-08-22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文化和经贸始终是结伴而行的。在中国五千年的历史长河中,散落着许多古老而璀璨的文明遗迹,与现代文化交相辉映,也呈现着巨大的市场商机。

文化和经贸始终是结伴而行的。在中国五千年的历史长河中,散落着许多古老而璀璨的文明遗迹,与现代文化交相辉映,也呈现着巨大的市场商机。

书画、陶瓷、紫砂、珠宝、石雕、木雕、工艺品、旅游品、食品……在国际艺术品展览展销会上,记者看到,来自俄罗斯、巴基斯坦、阿富汗、韩国、泰国等国家和地区的210多家客商带来的商品琳琅满目,让人目不暇接。中外嘉宾、黑河市民接踵而来,品风情、逛大集,手里都收获着自己喜欢的物品。巴基斯坦的工艺品、俄罗斯的食品和工艺品都是消费者的宠儿,火爆的销售场景让赚得盆满钵盈的众多参展商心里乐开了花。

本届展览展销的参展商有大集的老朋友,也有慕名而来的新朋友,他们共同的目的都是以黑河为窗口,增进对外交流,打开国际市场,扩大品牌效应。第三次参加大集展销活动的中国画家协会理事、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景德镇学院派艺术家夏义升道出了众多参展商的心声:“文化产品具有天然的体验特征。文化大集的展销会将这种体验活动集中呈现,不但营造了浓厚的艺术氛围,更在文化的体验中激发消费力。”

现场品尝的美食,让你禁不住味蕾的诱惑;知名书画家的现场挥墨,让你忍不住有收藏的欲望;展现高超技艺的陶瓷制作,让你考虑它的增值空间……在交流互动中,“赶集人”有了收获,商家实现了盈利。

远道而来的中外嘉宾、游客都满载而归,参展商露出喜悦的微笑,或许,这就是大集的魅力。展览展销中,这些充满民族特色、带着深远艺术追寻的特色文化产品让中外嘉宾赞叹不已,每个展台前都围满了驻足、欣赏、购买的人群。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