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喀左紫砂在“辽宁四宝”展会上大放异彩

  • 编辑/作者:本报
  • 日期:2016-05-27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本站讯(李敏记者王海波)由辽宁省人民政府工业特种资源保护办公室、辽宁省非金属矿工业协会主办,辽宁省展览贸易集团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2016第六届中国辽宁四宝文化艺术品博览会暨工艺美术精品展”于5月20-23日在辽宁工业展览馆举行。喀左县由县经信局牵头,组织天佑紫砂、玉龙紫砂、高品宝砂、永达民族陶艺、金鼎紫陶、泥乐福紫砂艺术馆等9家企业参加了此次展会。此次展会,喀左县阵容强大,共有34个展位,其中精装展位22个,普通展位12个,共306平方米。每个企业都从多角度展示自己,推广提升自己的品牌和产品,使“喀左紫

本站讯(李敏记者王海波)由辽宁省人民政府工业特种资源保护办公室、辽宁省非金属矿工业协会主办,辽宁省展览贸易集团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2016第六届中国辽宁四宝文化艺术品博览会暨工艺美术精品展”于5月20-23日在辽宁工业展览馆举行。喀左县由县经信局牵头,组织天佑紫砂、玉龙紫砂、高品宝砂、永达民族陶艺、金鼎紫陶、泥乐福紫砂艺术馆等9家企业参加了此次展会。

此次展会,喀左县阵容强大,共有34个展位,其中精装展位22个,普通展位12个,共306平方米。每个企业都从多角度展示自己,推广提升自己的品牌和产品,使“喀左紫砂”品牌得到了宣传和推广,为促进县紫陶业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展会期间,还举办了第五届中国辽宁“玉龙杯”评比颁奖典礼。喀左县共有86件作品参加了评比,获得2金3银5铜的佳绩。

原链接:http://paper.cynews.com.cn/File/chaoyangribao/2016-5-27/20160527095424.htm?id=179269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