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第八届佛山陈村茶业紫砂博览会将在花卉世界开锣

  • 编辑/作者:茶叶中国
  • 日期:2015-11-14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本站10月15日讯 秋茶上市,顺德市民又有口福了,本周五第八届佛山陈村茶业紫砂博览会将在花卉世界开锣,展会不仅云集了各名茶产区的秋茶精品,还将有紫砂、陶瓷等茶具以及茶艺表演、养生讲堂以及京剧等国粹。本次展会10月17日开幕,至21日结束。名茶展区将会展出来自国内外30个名茶产区、100余家茶企的500款茗茶精品。据举办方介绍,从去年开始茶叶市场开始“退烧”,铁观音、普洱等名茶的市场价格均出现下滑,其中铁观音出现30%到40%的跌幅,“这次展会,让顺德市民花七八百块钱也能品尝到中高等的铁观音。”有关负责人表

本站10月15日讯 秋茶上市,顺德市民又有口福了,本周五第八届佛山陈村茶业紫砂博览会将在花卉世界开锣,展会不仅云集了各名茶产区的秋茶精品,还将有紫砂、陶瓷等茶具以及茶艺表演、养生讲堂以及京剧等国粹。

本次展会10月17日开幕,至21日结束。名茶展区将会展出来自国内外30个名茶产区、100余家茶企的500款茗茶精品。据举办方介绍,从去年开始茶叶市场开始“退烧”,铁观音、普洱等名茶的市场价格均出现下滑,其中铁观音出现30%到40%的跌幅,“这次展会,让顺德市民花七八百块钱也能品尝到中高等的铁观音。”有关负责人表示。(伍策 作者:何奎山)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