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2015第六届广州紫砂陶瓷艺术文化节(时间+地点)一览

  • 编辑/作者:淘壶人
  • 日期:2015-07-16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2015年7月16日,第六届广州紫砂·陶瓷艺术文化节暨茶文化艺术精品展开幕。2015第六届广州紫砂陶瓷艺术文化节时间、地点等信息一览。第六届紫砂陶瓷艺术文化节时间:7月16日~7月19日地点:琶洲国际会展中心C区15.1馆“第六届广州紫砂·陶瓷艺术文化节暨茶文化艺术精品展”今天开幕,来自宜兴市、潮州市等地区的近千名工艺师将云集羊城,带来近5万件紫砂陶瓷艺术新品、名品、精品。据了解,第六届“天工杯”紫砂、陶瓷艺术品评选活动将文化节上进行,该活动邀请了业界权威的大师、专家学者担任评委会评委,以期公开、公正、公

2015年7月16日,第六届广州紫砂·陶瓷艺术文化节暨茶文化艺术精品展开幕。2015第六届广州紫砂陶瓷艺术文化节时间、地点等信息一览。

第六届紫砂陶瓷艺术文化节

时间:7月16日~7月19日

地点:琶洲国际会展中心C区15.1馆

“第六届广州紫砂·陶瓷艺术文化节暨茶文化艺术精品展”今天开幕,来自宜兴市、潮州市等地区的近千名工艺师将云集羊城,带来近5万件紫砂陶瓷艺术新品、名品、精品。

据了解,第六届“天工杯”紫砂、陶瓷艺术品评选活动将文化节上进行,该活动邀请了业界权威的大师、专家学者担任评委会评委,以期公开、公正、公平地评选出一批优秀的紫砂陶瓷艺术品。

文化节期间还将举办“专家免费鉴定紫砂陶瓷藏品”、“市民现场免费潮州手拉壶制作体验”、“紫砂陶瓷知识每天有奖问答”等系列精彩活动。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