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广州本周举办紫砂陶瓷艺术节

  • 编辑/作者:淘壶人
  • 日期:2015-07-13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收藏快讯南方日报讯 (记者/欧志葵 实习生/王思思)羊城琶洲,陶意盎然。记者获悉,“第六届广州紫砂·陶瓷艺术文化节暨茶文化艺术精品展”(以下简称“文化节”),将于2015年7月16-19日在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该展览由广东省工艺美术协会、广东陶瓷协会、宜兴市陶瓷行业协会、广东省茶叶流通协会联合主办,广州市东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广州市铭思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广州南方茶叶市场茶文化办公室策划承办。据介绍,广州紫砂·陶瓷艺术文化节至今已成功举办五届,目前已成为中国具规模和具影响力紫砂、陶瓷艺术文化产业的

■收藏快讯

南方日报讯 (记者/欧志葵 实习生/王思思)羊城琶洲,陶意盎然。记者获悉,“第六届广州紫砂·陶瓷艺术文化节暨茶文化艺术精品展”(以下简称“文化节”),将于2015年7月16-19日在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该展览由广东省工艺美术协会、广东陶瓷协会、宜兴市陶瓷行业协会、广东省茶叶流通协会联合主办,广州市东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广州市铭思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广州南方茶叶市场茶文化办公室策划承办。

据介绍,广州紫砂·陶瓷艺术文化节至今已成功举办五届,目前已成为中国具规模和具影响力紫砂、陶瓷艺术文化产业的交流、交易、合作盛会。本届文化节规模宏大,届时全国紫砂陶瓷主产区众多的各类紫砂、陶瓷名优特产品竞相参展。宜兴市、潮州市等地区近千名工艺师云集羊城。这些工艺师将带来近5万件新品、名品、精品供广大爱好者、市民观赏采购;在展会现场工艺师们还将与爱好者、收藏者现场互动,分享自己的作品。

展会期间,第六届“天工杯”紫砂、陶瓷艺术品评选活动也将举行,该活动将邀请业界权威的大师、专家学者担任评委会评委,公开、公正、公平评选出一批优秀的紫砂陶瓷艺术品,市民可亲临现场目睹获奖作品真容。此外,本届展会还将举办“中国陶瓷设计大师、江苏省工艺美术大师葛军新品鉴赏会”、“紫砂巨匠王寅春外孙女丁郁紫砂现场制作表演”、“专家免费鉴定紫砂陶瓷藏品”、“市民现场免费潮州手拉壶制作体验”、“紫砂陶瓷知识每天有奖问答”、“现场手机摄影大赛”、“茶文化及壶艺表演”等活动。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