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实力派|紫砂艺师作品展-任备安

  • 编辑/作者:淘壶人
  • 日期:2018-05-06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 掇球 - 任备安 制 紫泥 ±400 cc 视频、图片因环境光及各种显示媒介影响,偏色差异各有深浅属正常现象,色泽以实物为准 -纯背- 任 备安 高级工艺美术师 江苏宜兴人,近年来紫砂壶界颇受赞誉和瞩目的艺术家,被广大壶友誉为紫砂界中青辈高手。 他的紫砂壶造型独特,既继承了传统紫砂精华,又富于新时代的气息与创新的意向,散发着浓浓的现代气息。他喜欢把壶比喻成为抽象的人物,带有复杂的感性化的色彩,表达一种特定人物的内心境界和特有气质。 代表作:《合欢》、《周盘》、《汉方》…… 紫砂中华 专注
实力派|紫砂艺师作品展-任备安 实力派|紫砂艺师作品展-任备安

掇球

-

任备安 制

紫泥 ±400 cc

视频、图片因环境光及各种显示媒介影响,偏色差异各有深浅属正常现象,色泽以实物为准

实力派|紫砂艺师作品展-任备安 实力派|紫砂艺师作品展-任备安

-纯背-

实力派|紫砂艺师作品展-任备安 实力派|紫砂艺师作品展-任备安

任 备安

高级工艺美术师

江苏宜兴人,近年来紫砂壶界颇受赞誉和瞩目的艺术家,被广大壶友誉为紫砂界中青辈高手。

他的紫砂壶造型独特,既继承了传统紫砂精华,又富于新时代的气息与创新的意向,散发着浓浓的现代气息。他喜欢把壶比喻成为抽象的人物,带有复杂的感性化的色彩,表达一种特定人物的内心境界和特有气质。

代表作:《合欢》、《周盘》、《汉方》……

紫砂中华

专注紫砂实力派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