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描金装饰,奢华非常的原矿绿泥紫砂壶茗香

  • 编辑/作者:淘壶人
  • 日期:2017-09-02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品名】:茗香【作者】:张静珍【职称】:国家级助理工艺美术师【泥料】:原矿绿泥【出水孔】:网状【装饰技艺】:贴花&陶刻&描金【陶刻铭文】:茗香心自静 壶中天地宽【爆款来袭】原矿绿泥,绿茶搭档。描金装饰,奢华非常。陶刻铭文,文雅逸趣。是否能入得了客官您的眼?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品名】:茗香

【作者】:张静珍

【职称】:国家级助理工艺美术师

【泥料】:原矿绿泥

【出水孔】:网状

【装饰技艺】:贴花&陶刻&描金

【陶刻铭文】:茗香心自静 壶中天地宽

【爆款来袭】原矿绿泥,绿茶搭档。描金装饰,奢华非常。陶刻铭文,文雅逸趣。是否能入得了客官您的眼?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