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季益顺紫砂作品展回顾40年从艺历程

  • 编辑/作者:淘壶人
  • 日期:2017-06-16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匠心筑就紫砂梦--季益顺从艺四十年紫砂作品展"于6月16日在保利艺术博物馆开幕。本次展览由宜兴市人民政府、江苏省工艺美术协会、江苏省陶瓷行业协会、江苏省民间文艺家协会、保利艺术博物馆主办,积庆堂、中国艺术金融控股有限公司、江苏和信拍卖有限公司协办,宜兴市季畅园紫砂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承办。展览将展出中国陶瓷艺术大师季益顺从艺40年来的40件精品力作,同时展出的还有其恩师王小龙、高丽君夫妇的作品,以及季益顺弟子,共计80余件作品亮相保利艺术博物馆。这次展览以弘扬紫砂文化、促进中国当代紫砂艺

"匠心筑就紫砂梦--季益顺从艺四十年紫砂作品展"于6月16日在保利艺术博物馆开幕。本次展览由宜兴市人民政府、江苏省工艺美术协会、江苏省陶瓷行业协会、江苏省民间文艺家协会、保利艺术博物馆主办,积庆堂、中国艺术金融控股有限公司、江苏和信拍卖有限公司协办,宜兴市季畅园紫砂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承办。

展览将展出中国陶瓷艺术大师季益顺从艺40年来的40件精品力作,同时展出的还有其恩师王小龙、高丽君夫妇的作品,以及季益顺弟子,共计80余件作品亮相保利艺术博物馆。

这次展览以弘扬紫砂文化、促进中国当代紫砂艺术交流发展为目标,展览自6月16日起至6月30日,届时,紫砂爱好者将可在保利艺术博物院观赏到精心遴选的季益顺从艺40年来40件不同时期的紫砂作品,通过他的作品,见证他所代表的宜兴紫砂这一中国传统工艺的传承与发展。

北京商报记者 马嘉会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