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中国紫砂十二精英之一张正中大师

  • 编辑/作者:淘壶人
  • 日期:2017-04-11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张正中Zhang Zhengzhong江苏省工艺美术大师研究员级高级工艺美术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常务理事。中国工业设计协会会员中国工艺美术协会会员江苏省陶瓷行业协会陶艺专委会副会长江苏省工艺美术学会陶艺专委会委员宜兴紫砂行业协会文化研究会秘书长常熟理工学院客座教授江苏大学兼职教授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客座教授美国HOOD学院客座教授获。中国紫砂十二精英。称号获中国紫砂优秀中青年陶艺家"称号"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民司艺术组织授予。国际民间工艺美术家"称号"1

紫砂十二精英之一"张正中大师" />

张正中

Zhang Zhengzhong

江苏省工艺美术大师

研究员级高级工艺美术师

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

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常务理事。

中国工业设计协会会员

中国工艺美术协会会员

江苏省陶瓷行业协会陶艺专委会副会长

江苏省工艺美术学会陶艺专委会委员

宜兴紫砂行业协会文化研究会秘书长

常熟理工学院客座教授

江苏大学兼职教授

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客座教授

美国HOOD学院客座教授

获。中国紫砂十二精英。称号

获中国紫砂优秀中青年陶艺家"称号"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民司艺术组织授予。国际民间工艺美术家"称号"

1964年生于江苏宜兴

2014年1月获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硕士学位

紫砂十二精英之一"张正中大师" />

材料;宜兴紫砂线槽青

工艺;泥片拍打、手工塑造成型、氧化焰烧成

尺寸;长18cm直径13cm高6.8cm

把现代设计概念与传统造型相结合,凹凸起伏的壶面加助了漩之动感,产生一种全新的感觉,拓宽了传统紫砂造型的现代感,增强了作品的感染力。

紫砂十二精英之一"张正中大师" />

紫砂十二精英之一"张正中大师" />

欣赏更多清华美院教授群紫砂壶作品请加微信号:nishitouzsh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