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实力派|紫砂艺师作品展-许卫良

  • 编辑/作者:淘壶人
  • 日期:2017-03-28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传承紫砂文化,引领艺术未来-顶尖中青年实力派,以专注之心,抟造紫苑菁华。许卫良宜兴陶艺名师中国工艺美术学会会员1965年生于宜兴陶艺世家,1982年入全国陶瓷造型艺术进修班,后专注紫砂陶艺创作,期间创作作品多次获"四新产品","五小成果"等奖项。1989年师承顾道荣,研习紫砂壶艺,期间作品在秀丽、细腻的基础上力求神、形、气、力、势、匀上的和谐美感。他是当代中青年一辈中,不论光器、花器、筋纹器,都真正用百分之百传统纯手工工艺制壶的极少数陶手之一。形端庄,境儒雅,祥和灵

传承紫砂文化,引领艺术未来-顶尖中青年实力派,以专注之心,抟造紫苑菁华。

实力派|<b>紫砂</b>艺师作品展-许卫良

许卫良

宜兴陶艺名师

中国工艺美术学会会员

1965年生于宜兴陶艺世家,

1982年入全国陶瓷造型艺术进修班,后专注紫砂陶艺创作,期间创作作品多次获"四新产品","五小成果"等奖项。

1989年师承顾道荣,研习紫砂壶艺,期间作品在秀丽、细腻的基础上力求神、形、气、力、势、匀上的和谐美感。

他是当代中青年一辈中,不论光器、花器、筋纹器,都真正用百分之百传统纯手工工艺制壶的极少数陶手之一。

实力派|<b>紫砂</b>艺师作品展-许卫良

形端庄,境儒雅,祥和灵瑞赋安详

筋纹里盛开菊花,八瓣旖旎秋意浓

实力派|<b>紫砂</b>艺师作品展-许卫良

菊瓣收敛成呈四足,风华正茂

实力派|<b>紫砂</b>艺师作品展-许卫良

密密茶注,飞短流长

实力派|<b>紫砂</b>艺师作品展-许卫良

关注公众号:

紫砂中华

专注紫砂实力派

紫砂界首家全网营销服务商

业界最知名的紫砂交流平台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