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实力派|紫砂艺师作品展-吴震

  • 编辑/作者:淘壶人
  • 日期:2017-03-22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紫砂文化需要真正静下心来会做壶的中青辈实力派传承下去的中青年实力派顶尖高手,才是紫砂艺术的未来工艺美术师宜兴紫砂陶优秀承传人江苏省工艺美术学会陶艺专业委员会会员1969年11月出生于江苏宜兴,自幼习文弄墨,喜爱紫砂陶艺。1992年进入宜兴紫砂工艺厂紫砂班。10余年来悉心钻研紫砂工艺技法,创作思路宽阔,富于变化。作品端庄典雅,线条流畅,工艺精巧。2006,作品《盛夏的果实壶》荣获江苏省陶瓷艺术实训基地全手工制陶大赛二等奖,同年在宜兴市陶瓷行业协会,江苏省工艺美术学会陶艺专业委员会举办的首届宜兴紫砂陶全手工技

紫砂文化需要真正静下心来会做壶的中青辈实力派传承下去的中青年实力派顶尖高手,才是紫砂艺术的未来

工艺美术师

宜兴紫砂陶优秀承传人

江苏省工艺美术学会陶艺专业委员会会员

1969年11月出生于江苏宜兴,自幼习文弄墨,喜爱紫砂陶艺。1992年进入宜兴紫砂工艺厂紫砂班。10余年来悉心钻研紫砂工艺技法,创作思路宽阔,富于变化。作品端庄典雅,线条流畅,工艺精巧。2006,作品《盛夏的果实壶》荣获江苏省陶瓷艺术实训基地全手工制陶大赛二等奖,同年在宜兴市陶瓷行业协会,江苏省工艺美术学会陶艺专业委员会举办的首届宜兴紫砂陶全手工技艺大赛中被授予"宜兴紫砂陶优秀承传人"称号。

南瓜 - 秋然系列

此去今朝,瓜蒂映流年

一片瓜叶,卷曲风华

藤蔓隽永 浑然天成

筋纹勾勒丰润,道不尽浑然天成

沉醉如秋,硕意正浓

关注公众号:

紫砂中华

专注紫砂实力派

紫砂界首家全网营销服务商

业界最知名的紫砂交流平台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