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公告早知道:中超控股再向中小股东赠送紫砂壶

  • 编辑/作者:淘壶人
  • 日期:2016-01-17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同花顺揭秘明日或将暴涨个股。详情>>同花顺(300033)财经讯 1月17日上市公司晚间重磅公告早知道:中超控股:控股股东再向中小股东赠送紫砂壶中超控股(002471)周日下午发布公告称,因上次活动赠送的紫砂壶金额不足500万元,公司控股股东江苏中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决定以2015年12月31日为股权登记日,再次进行赠送活动。去年8月31日,中超控股发布公告,江苏中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为庆祝公司上市5周年,感谢中小股东对公司的信任和支持,决定出资500万元向公司控股子公司宜兴市中超利永紫砂陶有限公

同花顺揭秘明日或将暴涨个股。详情>>

同花顺(300033)财经讯 1月17日上市公司晚间重磅公告早知道:

中超控股:控股股东再向中小股东赠送紫砂壶

中超控股(002471)周日下午发布公告称,因上次活动赠送的紫砂壶金额不足500万元,公司控股股东江苏中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决定以2015年12月31日为股权登记日,再次进行赠送活动。

去年8月31日,中超控股发布公告,江苏中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为庆祝公司上市5周年,感谢中小股东对公司的信任和支持,决定出资500万元向公司控股子公司宜兴市中超利永紫砂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超利永”)购买紫砂壶向中小股东赠送,同时中超利永将为公司相应中小股东提供对应增值服务。

公告显示,截止2015年12月31日下午收市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持有中超控股三万股及以上的股东(包含通过融资融券交易持有公司股份的股东)均有资格获赠紫砂壶,根据持股数量区间将获得不同价值的紫砂壶及增值服务,中超控股控股股东中超集团、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参加活动。

中超利永在公告中承诺,本次活动所提供的紫砂作品均为宜兴正宗紫砂所制,所有作品均有全息数字防伪系统认证,如有假冒,将按价款的100倍承担罚款。

中超控股:获国家电网2.28亿元采购订单

中超控股17日晚发布公告,本公司收到了国家电网公司通过其电子商务平台发布的各省电网关于《国家电网公司2015年第三批配网线路材料协议库存招标采购》的中标通知书。

据悉,本次中标金额共计 2.28亿元,中标金额占公司 2014 年度经审计营业总收入的 4.68%,公司与国家电网公司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2014 年度国家电网公司与本公司发生类似业务金额约 18 亿元,占公司 2014 年度经审计营业总收入的 36.99% ,上述项目的实施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其将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较为积极的影响。

明牌珠宝:董秘曹国其已正常履职

明牌珠宝(002574)17日晚发布公告,目前,公司董事会秘书曹国其先生已经正常在岗履职,公司经营状况一切正常。

据悉,此前因有媒体报道公司董事会秘书曹国其先生无法取得联系,公司于2016年1月12日午间发布了《澄清公告》。

奥特佳:股东西藏天佑再增持45.6万股 累计增持915万股

奥特佳(002239)股东西藏天佑投资有限公司于2016年1月15日增持公司股份456,038股,西藏天佑投资有限公司2016年1月6日、7日、8日、13日、14日、15日六天累计增持公司股票9,151,981股,累计投入资金1.15亿元。

沪市首份年报亮相 安信信托业绩增近七成

安信信托(600816)17日晚发布2015年报报告,公司2015年度实现营业收入29.55亿元,同比增长63.30%;净利润17.22亿元,同比增长68.26%;基本每股收益1.0482元;同时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3.5元(含税)。

年度报告显示,截止报告期末,公司总资产 91.59 亿元,比上年末增加 62.05 亿元,增幅为 210.06 %,负债总额28.50 亿元。资产负债率 31.12 %,比上年度减少 7.79 个百分点。

蓉胜超微:拟设立粤港合资证券公司

蓉胜超微(002141)1月17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与在香港注册的尚乘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创盛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在广东合作设立合资证券公司,各方均以货币出资,其中公司持股 30%,香港尚乘持股 51%,深圳创盛持股 19%。

新潮实业:第一大股东拟增持不超10亿元

新潮实业(600777)第一大股东深圳金志昌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含金志昌顺控股子公司)未来三个月内,将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系统在二级市场,以不高于18元/股的价格增持新潮实业股票,累计增持金额不超过10亿元人民币。

乐视网、科陆电子、欧菲光、世茂股份等设立新沃财险

乐视网(300104)、科陆电子(002121)、欧菲光(002456)、世茂股份(600823)、新沃资本、北京卡达普、柏年康成集团、济民可信集团发起设立新沃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拟定为人民币10亿元。乐视网出资1.7亿元,持股17%;科陆电子、欧菲光、世茂股份各自均出资1.1亿元,各自持股11%。

新华锦:聘任凌浩为公司副总裁

新华锦(600735)1月17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于2016年1月15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了第十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凌浩为公司副总裁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决定聘任凌浩担任公司副总裁,任期自2016年1月15日起至公司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

鸿利光电:第一大股东承诺1年内不减持

鸿利光电(300219)周日下午发布公告称,公司第一大股东、董事长李国平承诺自2016年1月15日至2017年1月15日不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包括承诺期间因送股、公积金转增股本等权益分派产生的股份。若其违反承诺减持股份,减持股份所得收益将全部上缴公司。

瑞丰高材:预计去年净利同比增15%-45%

瑞丰高材(300243)周日下午发布2015年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5年实现净利润4017.31万元-5065.3万元,同比增长15%-45%。

瑞丰高材表示,2015年由于公司MBS抗冲改性剂产品品质技术大幅提升,以及原材料价格下降,使得该产品国内外销售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32.44%,利润也相应提升;同时公司子公司瑞丰高财(上海)商业保理有限公司实现了保理业务经营收入,预计实现净利润270万元-670万元,两方面原因导致业绩出现回升。

锦龙股份:料去年净利同比增110%-160%

锦龙股份(000712)周日下午发布公告称,公司预计2015年实现盈利约8.13亿元-10.06亿元,同比增长110%-160%。

锦龙股份表示,2015年全年,A股市场交投活跃,市场交易量同比大幅增长,公司控股子公司中山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和参股公司东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证券经营业务在2015年度的业务收入和盈利水平均比2014年同期大幅增长,因此公司相应的证券业务的经营收益和投资收益均大幅度增加。

天舟文化:股东减持500万股 占比1.18%

天舟文化(300148)周日下午发布公告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李桂华因自身资金需求,于2016年1月13日至1月14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共计减持5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8%。

公告显示,李桂华及一致行动人自公司2014年4月18日披露《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后的累计减持股份数量为50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

天舟文化表示,李桂华于2015年8月12日将所持有公司限售股中的1620万股质押给江海证券有限公司。相关股权质押登记手续已于2015年8月12日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目前,该笔股权质押尚未解除,本次减持股份主要为了解除股份质押,偿还贷款,减轻资金压力。

北大医药:预计2015年实现扭亏为盈

北大医药(000788)17日晚发布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5年度净利润2500万元,去年同期为亏损2,710.43万元,成功实现扭亏;基本每股收益0.04元。

公司表示,公司 2015 年将涉及原料药业务的资产出售给控股股东西南合成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重庆磐泰工业发展有限公司。资产剥离后,公司盈利能力提高,预计2015年实现扭亏为盈。

四通股份:设立深圳前海四通嘉得产业并购基金

四通股份(603838)17日晚发布公告,公司于2016年1月16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2016年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深圳前海四通嘉得产业并购基金的议案》。

据悉,公司拟与嘉得天晟合作设立深圳前海四通嘉得产业并购基金(有限合伙)(以最终工商登记的名称为准,以下简称“基金”或“并购基金”),该基金将重点投资新兴产业。

该基金拟由嘉得天晟为基金管理人,基金总规模为不超过 10 亿元,首期募集模为3000万元(具体以关各方签署的基金合伙协议为准)。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LP)认缴出资额2,700万元,嘉得天晟作为普通合伙人(GP)认邀出资额300万元,剩余资金由嘉得天晟向合格投资人募集。

公司表示,本次对外投资有利于迅速拓展和提升公司在陶瓷行业的产业规模和核心竞争力,逐步调整战略重心,提升公司资产质量和盈利能力。

氯碱化工:发布2015年业绩快报 成功实现扭亏

氯碱化工(600618)17日晚发布业绩快报,公司2015年度实现营业收入65.24亿元,同比下滑7.00%;净利润9525万元,成功实现扭亏;基本每股收益0.0824元。

公司表示,实现扭亏为盈主要原因如下:1、投资收益较上年同期大幅增加,本期转让子公司上海达凯塑胶有限公司90%股权取得收益1,974万元及转让上海天坛助剂有限公司44%股权取得收益5,340万元;2、营业外收入较上年同期大幅增加,处置构筑物取得收益16,454万元及本期收到产业结构调整补贴收入3,500万元。

同有科技:2015年业绩预增140%-170%

同有科技(300302)17日晚发布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5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223.58万元-7001.53万元,比上年同期上升140%-170%。

公司表示,2015年度,公司销售收入大幅增长,盈利水平显著提高,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度实现快速增长。

正业科技:停牌筹划重大收购

正业科技(300410)正在筹划重大收购事项,公司拟以发行股份的方式收购资产,标的公司的主营业务为智能装备的研发、制造、销售,本次交易具体方案及细节有待进一步谈判确定。公司股票自2016年1月18日开市起停牌。

金亚科技:重大事项停牌

金亚科技(300028)正在筹划重大事项,鉴于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根据有关规定,经向深圳证劵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6年01月18日开市起停牌,待公司披露相关事项后复牌。

更多精彩资讯,关注同花顺微信(ths518)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