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范大生紫砂壶免费鉴定

  • 日期:2015-04-20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公司名称:深圳古玩中心联系qq:674126930公司主营业务有:古玩艺术品、权威鉴定、正规实力检测、古玩拍卖征集、古玩抵押、古玩收购等目前,我国工艺美术行业中,共有国家级工艺美术大师365位,其中从事陶瓷创作的有72位,占到了20%,仅次于中国书画。在当代陶瓷市场中,收藏“大 师”之作,几乎成了藏家们一掷千金的不二法门,同时隶属于当代艺术陶瓷开创鼻祖“珠山八友”流派的徒子徒孙的作品,也大受拍家追捧。前不久第二届中国陶瓷 艺术大师评选结果揭晓后,收藏界的朋友们也都非常关注这件事,有位藏友就问道 “中国工艺

公司名称:深圳古玩中心

联系qq:674126930

公司主营业务有:古玩艺术品、权威鉴定、正规实力检测、古玩拍卖征集、古玩抵押、古玩收购等

范大生紫砂壶免费鉴定

范大生紫砂壶免费鉴定

目前,我国工艺美术行业中,共有国家级工艺美术大师365位,其中从事陶瓷创作的有72位,占到了20%,仅次于中国书画。在当代陶瓷市场中,收藏“大 师”之作,几乎成了藏家们一掷千金的不二法门,同时隶属于当代艺术陶瓷开创鼻祖“珠山八友”流派的徒子徒孙的作品,也大受拍家追捧。前不久第二届中国陶瓷 艺术大师评选结果揭晓后,收藏界的朋友们也都非常关注这件事,有位藏友就问道 “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和“中国陶瓷艺术大师”有什么区别,在景德镇,职称与陶瓷的价格更是息息相关。

集团简介

深圳古玩中心,联合北京,广州,香港等地众多大型优质拍卖机构,为中国艺术收藏品爱好者提供一个集展览,拍卖,评估和销售的艺术品平台。

公司常年展览展示,不定期举行全国鉴宝活动,每年定期联合优质拍卖机构,针对藏品举办春季、秋季等大型艺术品拍卖会类拍卖活动。为了迎合市场需求,率先推出陶瓷、玉器、近现代书画、古籍善本、珠宝翡翠、印章、邮品钱币、文房四宝、竹木牙雕、金铜佛像、等专业性很强的大型先展后拍项目。藏品市场交流推广种类繁多,有广度更有深度,可以满足不同藏家的各类需求 。

荣誉

多年来,深圳古玩中心始终坚守行业道德,追求专业化服务方向,遵从良性竞争规则,倡导行业规范自律,积极配合政府管理部门探索文物艺术品拍卖发展思路,参与并促进了诸如境内民间珍贵文物“定向拍卖”和“海外回流文物复出境”等系列政策法规的出台,赢得了行业内外的支持和信赖。

深圳古玩中心在2005至2014年深圳地区成交量位居包含内地及港澳台拍卖公司的成交排行榜首位,领航中国艺术品市场。

经营理念

以“依法经营、信誉至上”为原则,以雄厚的人才优势,以及强大的社会资源,严谨的鉴审态度为基准,为更多的藏友解一时之忧,为广大收藏爱好者实现心中的愿望。

业务范围

常设拍卖项目包括:中国书画、瓷器、油画、雕塑、工艺品、古籍善本、碑帖法书、明清家具、邮品、钱币、铜镜、珠宝、翡翠、钟表等类,公司还在不动产:房产,汽车,土地使用权等项目中探索和发展,旨在把公司建立成现代全方位多角度的拍卖从业机构,满足各类物权的变动的市场需求。本着追求专业化服务,遵守国家各项法规及行业规则,积极配合政府管理部门,研究古代及现当代艺术品供求市场发展方向;注重拍品的综合价值,以服务买卖双方客户为至尚信念。

征集品范围

名家字画:中国古代及近现代名家书画,油画、水粉画及其他艺术形式不限。

精品陶瓷:古代各窑口到代官窑器,以宋五大名窑、元、明、清官窑瓷为佳。

翡翠玉器:高古玉,明清和田玉,A级翡翠为上. 要求玉质佳、雕工精。杂项清玩:竹木牙雕、文房四宝,田黄,鸡血石,金银器,青铜器等。

明清家具:各种材质的硬木家具,以紫檀和海南黄花梨为最好。

服务团队

公司经过多年的累计,培养出一支强干的销售队伍,汇集国内外权威专家,不仅拥有丰富的销售模式,也拥有专业的营销策划团队,为广大藏家的历代珍品进行专业的全方位立体式广告宣传和营销策划包装。通过不定期的举办大型交流鉴宝会、大型艺术品展览会,为大收藏爱好者提供优质、专业、便捷的鉴定和展览服务。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