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宜兴紫砂壶轰动巴黎卢浮宫

  • 日期:2011-12-10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11月初,紫砂壶《圣地十月》和周国桢、秦锡麟、冯林华、宁钢、李文跃、孟树峰、葛军等中国陶艺界翘楚创作的作品一起被法国第十七届国际文化非遗展选中。11月3日至6日在卢浮宫展出期间,观者如云引起轰动,世界各国政界和艺术界人士对中国首次参加法国非遗展的作品给予了高度评价。

   中国陶瓷设计艺术大师、上海市工艺美术大师蒋国兴(田申)原创的紫砂壶《圣地十月》近日亮相法国卢浮宫。11月初,紫砂壶《圣地十月》和周国桢、秦锡麟、冯林华、宁钢、李文跃、孟树峰、葛军等中国陶艺界翘楚创作的作品一起被法国第十七届国际文化非遗展选中。11月3日至6日在卢浮宫展出期间,观者如云引起轰动,世界各国政界和艺术界人士对中国首次参加法国非遗展的作品给予了高度评价。

   法国当地时间11月5日上午11点,法国国家艺术行业联合会主席在卢浮宫主持中国陶艺大师作品收藏仪式,《圣地十月》荣幸地被组委会征集收藏,同时还有其他两位大师的佳作被收藏。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