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鲍志强大师紫砂壶飙出天价

  • 日期:2011-11-16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48万天价紫砂壶亮相民族美术馆,飙出天价。
 驰名中外的“宜兴紫砂”一直备受收藏家青睐。22日上午,为期4天的2011呼和浩特市第三届中国宜兴紫砂艺术名人作品展在呼和浩特民族美术馆开展,不同风格的紫砂壶,令众多紫砂收藏爱好者流连忘返。
 记者在现场看到,展会吸引了众多紫砂收藏爱好者。呼和浩特市市民丁先生一边观看,一边与宜兴紫砂制作名家进行交流。丁先生说:“紫砂壶作为艺术品,具有实用、欣赏、收藏的价值,自古以来深受人们喜爱。”据史料记载,宜兴紫砂陶艺术起源于宋代,成名于明朝,繁荣于当代。
 据了解,此次携代表作来参展有的袁伟新、夏洪西、包顺根等多位实力派紫砂制作名家。同时,当代国家级大师的代表作,中国工艺美术大师鲍志强的作品《石瓢》紫砂壶也得到展出,该壶售价高达48万元。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